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長期寄宿_柯基_miomio_呼喊快樂


 

延伸閱讀

 寵物夢想家_豬年春節寄宿系列_柯基MIO MIO

端午連假寄宿系列_超狗緣_柯基_Miomio

這是mio很專心聽我說  媽咪生妹妹

但是在坐月中心  想Mio想到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打來跟姨麻麻說生小孩好痛好辛苦的事

平常mio超愛撲我   但我說到媽咪的事   mio真的很專注

~~~~~~~~~~~~~~~~~~~~~~~~~~~~~~~~~~~~~~~~~~~~~~~

雖然我有心理準備   mio在減肥   不過當我第一天看到mio變瘦不打緊

不過毛整個沒光澤呢!!  

 這對習慣看到一窩熊毛色反亮麗反光    一變粗糙或變紅

就會手癢一直修剪甚至理掉重養的我來說真是萬分的!@#^&*(

所以這次mio這次寄宿終極目標是_毛_發_亮_

所以mio巴比媽咪可以放心   我這次對mio的體重沒什摩興趣啦!!

不過還是會給mio一些有飽足感但是不會肥的食物

美士的減肥飼料也已經準備好囉!    僅管放心~

~~~~~~~~~~~~~~~~~~~~~~~~~~~~~~~~~~~~~~~~~~~~~~~

mio之前來都很霸道  很粗魯

但這次真的超乖    妹妹一直擋著不讓我抱mio

mio就乖乖閃去一旁玩其他玩具

動物星球有做過寵物和主人情緒起伏的心跳  脈搏測試

同一個環境下的反應  我覺得是理所當然

但是分隔兩地  寵物還是可以感受到主人的情緒

尤其是哀傷和沮喪  會讓遠處的寵物感受特別強烈  因而操心起主人

讓寵物本身也有憂煩反應

mio因為對我和這裡很有安全感   所以雖然她沒有很誇張

但是就是和前幾次寄宿有明顯不同了

以前我半夜巡房   mio不是白天pk太過火累睡的四腳朝天  就是看到我就過衝過來一直跳

這次卻連續兩天都好像失眠一樣  躺著發呆

我猜想著   同一時間mio媽咪該也輾轉不能眠吧!!

mio連白天發呆的時間多了   搶玩具不會非搶到不可了

要撲過來時  動作會遲疑一下了

不過   我並不擔心   我知道這是小小的過渡期

mio就跟媽咪和姨麻麻的低潮期一樣

我們都在努力轉化和提升  為了我們寶貝們

我們要學習呼喊快樂 

4 則留言:

  1. ___Miniβαβγ♥〞2008年3月13日 下午1:56

    看到mio有這樣的情緒反應   我看到寶媽你打的文章   都快感動到流眼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養鬆獅的不愈來愈圓的身材
      就是淚腺發達的愛哭鬼 :x

      刪除
  2. 柔寶媽妳讓我又想哭了..看到Mio躺在小床上,好想抱抱她哦~其實在家裡的時候,我們每天都是抱著她一起睡的,她會睡在我的左手臂下,或是夾在我們中間四腳朝天悉哩呼嚕的睡~睡熱了,就睡在把鼻的頭上,就是喜歡寵她.我的baby也會跟Mio一起成長,他們都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x

    非常謝謝妳的幫助,柔寶媽妳真是個天使,給大家帶來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哭的時候阿!   可以不用忍是很幸福的喔!!
      mio開始恢復本性   愈來愈兇了   還跟妹妹槓起來
      剪指甲時還東扭西扭  超不配合
      如果我是天使  我也應該是背叛上帝的尋求真我的路西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