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米格魯+拉布拉多幼犬_全部順利送養~~

 

1216補充

剛剛牧師帶來洗澡   爆炸可愛的小米五小幅~~

有夠強壯的

依序  是 米伊 /  米兒  / 米珊  / 米絲  / 米屋

只有米屋是男生喔~~

其他都是小公主







 

1207 補充花色資料  小米五小福  居然一周多 大了三倍  好健美喔~~

 

我家附近教會養了一隻很甜美的雙色米格魯

叫做小米  小米每天的工作就是陪教會的小朋友下課後安親遊戲

還有去公園捉迷藏

她很追蝴蝶和兔子  因為教會的兔子很愛偷溜出來

小米就會去獵兔~~

小米也是我們帥王子和小王子暗戀的對象

兩兄弟每次看到小米都超開心

但是在我剛剛溜柔柔的時候  突然被教會的牧師喊過去

說小米變超兇的     原來她生了小小米

小米才7各多月ㄟ  我快昏倒

只好趕快把我家那屋子都搞定  快去幫忙綁臍帶

 附近鄰居都好愛狗   賣菱角的媽咪看我在綁立刻車飛車回去拿優點和消毒水

然後因為我家隔壁市民代表辦事處

警車一天巡邏三五次

看我們圍著在整理小小米  警車還停下來大喊  要放報紙啦~

還說晚點在來看  一整個超有人情味

昨天還去看灰姑娘   也是變的好漂亮   晚點再去拍照

~~~~~~~~~~~~~~~~~~~~~~~~~~~~~~~~~~~~~~~~~~~~~~~~~~~~~~~~~~~~

五隻父不詳小小米  

三母兩公     小米現在有些不安    所以不吵她

明天拿月子去給小米  再來拍小小米特寫

 斷奶後開放領養喔~~

須簽領養切結書

 

 

 

 


 

9 則留言:

  1. 好多好人ㄛ~~~
    真感動~~~
    希望想領養的人趕快動作ㄚ

    回覆刪除
  2. 什麼是美工業務呢?

    我上班不能跑業務...但是可以作影像跟設計~

    回覆刪除
  3. 這幾隻長大是什麼樣子呀,
    拔拔是拉拉,麻麻是小米, :-?

    想到就覺得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一隻全黑的  全部都像小米喔~~
      臉部對花超美的  
      不過才一周大了三倍
      應該拔拔拉布拉多的功能
      15-20公斤  應該沒問題
      非常理想的中型犬

      刪除
  4. 你好,我有心想領養米格魯,請問怎麼聯絡比較方便

    回覆刪除
  5. 請問小狗都被認養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