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婆婆愛幼幼

 

熊國王終於受不了幼幼了

幼幼盧到柔柔媽咪抓狂 立刻裝傻去玩玩具

幼幼很努力討熊國王阿公歡心

我朋友都說我比蕭薔還厲害     是59分鐘小姐

睡的少 總是作夢 做夢很累 所以我很不愛睡

前天 子夜時分讓我驚醒 慌張淚流的夢   夢到親人天兵呆呆的幼幼離開我了

恐懼像日本海嘯般 湧入我全身

 



昨天早上總是我正要睡   他就醒來玩翻滾摔玩具的幼幼


玩的全身熱呼呼    趴下後  可能徒然吸入冷空氣  打了個驚天動地的噴涕

不但膽小幼幼自己嚇了一跳     站起來之後   不敢動

隨之流出的黃濃稠鼻涕   讓我立刻有被捲入漩渦的天昏地暗

心裡七八成底定中獎了
 
不是害怕犬瘟   但就是捨不得 捨不得
 
 

打了電話跟醫生確認情況

幼幼剛結紮赫爾蒙這半年都有調節  免疫力很忙 
 
醫生說有跟悟悟玩

免疫力免疫力可能沒有其他熊好 應該是中了
 
雖然去醫院前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會中
 
但是確定後  不爭氣的眼淚  還是湧出  
  
仗著的一窩熊身強體健    安親寄宿的孩子都回家

開始清潔消毒  被巾或扔或洗

若不是這場夢   讓我有所警惕
 
我可能會錯過幼幼的治療黃金時期
 


看著一向樂天天真的幼幼 突然病奄奄 軟綿綿的模樣

自責又心疼的頭昏胃疼


對不起了 小幼幼 都是婆婆沒把你照顧好

要趕快好起來~
 
婆婆以後不會再說你不是我們黑道家的小孩了
 
沒氣勢就沒氣勢 呆就呆 膽小就膽小

婆婆都愛你
 
婆婆愛幼幼
 
加油~


2 則留言:

  1.  幼幼不呆!
    幼幼不膽小!
    幼幼最可愛!
    加油小幼幼!

    回覆刪除
  2. 幼幼一定會好好的~你家的熊都壯壯第一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