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日 星期一

小骨脆餅

為了讓小熊孫每天早晚各一個小時的放風運動   不要亂咬東西 

只好準備小餅乾給他們去發洩   沒想到小骨脆餅對小熊孫們吸引力真大

全部的小熊孫都專注的努力喀著

只有歡小三和歡小五很機車的這邊搶搶  那邊搶搶

注意看右邊第一張 小熊孫的舌頭已經幾乎都變鬆獅特有的籃紫色囉!!!






14 則留言:

  1. 發條寳寳尼比麻2006年4月3日 清晨7:47

    會吃東西了唷~~好可愛喔~我家那幾隻小搗蛋還不會咬東西ㄟ~只會用舔的..呵呵...過幾天要把他門跟媽媽隔離了..那隻流浪狗讓我好頭痛..老愛把他睡的地方搞得亂七八糟..尿得到處都是..害小寶寶都臭臭的...哀..想說把他門隔開好嚕 对寶寶也比較好..媽媽的死個性也不知道怎麼幚他改..害我很傷腦筋..咬垃圾啦..亂尿尿..抓地板..柔寶媽...教教我吧..該怎麼對他呢>"

    回覆刪除
  2. 左邊第三隻是咬到睡著還怎樣?
    真是討厭! :)

    回覆刪除
  3. 真是!怎麼那麼可愛啊 XD
     

    回覆刪除
  4. 右邊第二張的眼神好殺阿....照顧這群小搗蛋大概是柔寶媽最甜蜜的負擔吧

    回覆刪除
  5. 藍紫色真特別吔 ;)

    趴在地上吃餅乾模樣真口愛啊~~~ :x

    回覆刪除
  6. 到底有幾隻狗寶寶呀?照顧起來很累喔! =D>

    回覆刪除
  7. 可愛到爆 =D> =D> =D>

    回覆刪除
  8. 第6張照片像極了偽裝的貓咪ㄝ

    回覆刪除
  9. 真的好命狗狗ㄝ :x

    ㄚ嬷準備了小餅乾給你們吃
    希望你們頭好壯壯ㄋㄟ :)

    回覆刪除
  10. 牠們好可愛喔! :x

    可是不是放風嗎?可以跑.可以到處玩不是比較好嗎? :-/

    回覆刪除
  11. 我想問地板是....看起來不像是一般的地板...可以告訴我那是啥地板嗎
    看似鋁的又像是 塑膠?

    回覆刪除
  12. 哇~~連吃東西都這麼可愛呦.. :)

    回覆刪除
  13. 唉唷~唉唷~怎麼那麼卡哇伊~~?
     
    我今天掃墓完北上回來~~好累喔~~
    我明天就有時間po新文ㄌ~~有空要來看看喔!!

    回覆刪除
  14. 一群調皮可愛的小寶寶 8-| 8-| 8-| ,忙著啃東西還不忘對著鏡頭擺Pose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