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7日 星期五

亞洲最棒的資深鬆獅繁殖育犬家~范志佳

三年前因為一隻臉和熊熊長超像的大眼睛白鬆獅   白雪{Princess}

而請香港友人跟接觸到范志佳先生

因為那時候想買大眼睛的白雪給熊熊當老婆

沒想到白雪是香港的冠軍犬 我根本買不起

事隔多年的今天

才知道2005和2006年西敏寺的前三名都跟范先生的鬆獅有親戚關係

所以找出范先生的網站跟鬆獅同好分享

http://www.dogdom.net/cg9/main.asp

種公區 最左邊第三隻是 Q太郎
{FUFFY}

種母區 最右邊第二隻是 白雪 {Princess}

其中Q太郎和白雪是我心目中最棒的超皺臉鬆獅和超大眼不皺鬆獅的超級代表

12 則留言:

  1. :(( 哇!我看不到ㄟ

    回覆刪除
  2. 他們網站做的好好喔!
    你們是被大陸的網站給隔離了嗎? 所以看不到? 真是可惜耶!

    回覆刪除
  3. 網站質感真的很好!
    Princess很美喔! :)

    回覆刪除
  4. :-O  看不到吔~~~

    回覆刪除
  5. 網站很漂亮。
    那些鬆獅的確好美喔。

    回覆刪除
  6. 我家網路太太太慢了開一張圖要開1.2分鐘....天阿

    回覆刪除
  7. 看過之後我覺得我真的是外行人 :D

    因為我覺得柔寶媽家的比較可愛 :P

     

    回覆刪除
  8. 在家裡上網一個頁面可以花上幾分鐘,
    來公司上網卻又進不了該網站,
    氣人~ X(

    回覆刪除
  9. 柔寶媽~原來妳心目中理想的對象竟然是~黑白配,嘻嘻 @-) @-) @-) 。

    回覆刪除
  10. 公司的電腦看不到>< 唉~~回家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