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離別記事_將將小公主_

為了顧及嬌寵醜小樂愈來愈偏激的情緒  

和幾個小熊孫的拔拔麻麻商量過後  大家都傾向提前帶回小熊孫   

新家離我最近的歡小五    首先去了三重旺旺家

旺旺家已經有一隻九個月黃鬆獅旺旺   還有兩隻美國短毛貓

當初在家族要幫小熊孫過濾家人的時候  旺旺拔就很積極提問  並給我他的網誌

第一週來看小熊孫    就毫不遲疑的就定下歡小五(雖然也對最像帥熊的歡小三很心動)

回來就一直跟我說歡小五  要取名~將將~   我很喜歡這個名字   氣派又特別 

第二週是滂沱大雨的週六午後   旺拔旺麻不嫌麻煩的穿戴雨衣  騎著機車來看歡小五

而且一進門就喊著~~將將  妳又長大了ㄟ~ 

柔寶爸說他很感動   從這樣的小動作和心態  可以放心把將將交給旺旺家

將將出門前還咬著樂樂的寶貝玩具逛客廳  

在旺旺家 柔寶爸不捨的望著對新環境還在疑惑中的小將將

籠子裡是我的女婿 ~旺旺~   將將雖然是旺旺家的童養媳  不過可是像小公主一樣備受呵護喔!!

將將小公主頗有歡歡媽咪的氣勢    一點都不怕生

冷氣明後天才會完工   所以將將實在太熱了  一直窩在風口

在一窩眼神很殺的歡歡小熊孫裡 長最甜美的就是五小妹了

但其實是將將最嬌蠻吵鬧的   一拗起來   叫喊聲非常驚人 而且脾氣跟歡歡一樣悍

呵   看這兩個人開心的勒!!   和我的鼻酸紅眼框真是對比!! 

 現在要改叫旺旺拔拔 將將麻囉!

意思是打麻將的拔拔一定旺!旺!旺!旺!

 


 

24 則留言:

  1. 看到將將得爸爸媽媽,感覺得出來它們一定會好好照顧將將得,相信將將很快就熟悉新環境得,也會過得很快樂得,因為將將得爸媽會給它一個溫暖得家喔! :)

    回覆刪除
  2. 嗯嗯。我想他們是好人家的。^^
    而且將將黑的都看不出眼睛在哪。
    好可愛。

    回覆刪除
  3. 好替妳心酸喔! :(( 一定很捨不得 :((

    希望他們會照顧的將將很好.牠好漂亮以後鐵定是個大美人 :x

    不過應該很近可以常去看牠吧! :)

    回覆刪除
  4. 迎接小狗真是令人興奮,
    看他們一點一點健康的長大,很是令人快樂及充滿成就感! :)

    回覆刪除
  5. 將將會幸福的啦 :)

    回覆刪除
  6. 將將..有新家ㄌ呀!!看來新爸爸媽媽應該不錯ㄛ...
    而且小狗狗早點送也好,不然長大一點會認家,
    記得以前小時候爸媽將家裡一隻小小狗送去外婆家,
    結果聽說小狗狗哭好多天...聽ㄌ我也好心疼,
    所以..柔爸、柔媽會心疼可以想像..

    回覆刪除
  7. 有好的歸宿是好事喔!
    恭喜! :x

    回覆刪除
  8. 看旺旺拔,將將麻高興的樣子小公主一定會過的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9. 有捨才有得.....看他們和將將在一起這麼開心吔 :D

    你就會放心多了呢... ;)

    回覆刪除
  10. 旺旺, 要好好對待偶們將將小公喔.... :x

    回覆刪除
  11. 我家也有西施寶寶到屏東去.當時的心情也是一樣.但後來想一想也不賴啊.如想它就到屏東去看牠.順便到屏東玩一玩嘞! :D

    回覆刪除
  12. 分離的時刻總是感傷的~ :((

    還好這是高科技的時代~ >:)

    希望我們心愛的寶貝都是健康幸福的~ @};-

    回覆刪除
  13. 不要太難過喔~~
    看旺旺家對將將這麼關心~~ ㄧ定會很愛很愛她的~~ :x

    回覆刪除
  14. 將將目前已經會吃硬飼料了!(旺旺麻一顆一顆的餵)泡過的反而都只舔牛奶
    睡眠也都正常,不過很怕熱,一定要睡磁磚不可,我只好把尿布墊拉開一角讓她涼一下(其實不會很熱啊!今天)
    現在就等待她打完第一劑後可以跟旺旺還有阿咪&妹妹玩成一片囉
    PS:為了怕旺旺吃醋,今天還特意拉他到河堤去晃了一個小時,唉啊!旺旺啊!老爸一切都是為了你啊 :|

    回覆刪除
  15. @-) 所有的小熊孫(除了柔寶寶)都給人預訂了嗎?唉~
    前天我聽寵物店說我家(永和仁愛公園)這附近有個老先生也養一隻很大的黑鬆獅
    不過我還是喜歡小黑鬆 :x 只能看照片過過癮了 8-|

     

    回覆刪除
  16. 嗯 他們一定會好好的愛她的。

    回覆刪除
  17. 將將~哈哈哈~好口愛的名字丫
    感覺是要出場的表演的樣子~

    回覆刪除
  18. 當阿媽後好像都得承受分離的痛厚? :-S

    真不捨..... 8-|

    回覆刪除
  19. 發條寳寳尼比麻2006年4月6日 上午9:06

    柔寳媽..別難過了~我哥偷偷把兩隻小寶貝送掉我也哭了...也很氣ˋˊ
    不過...緣分吧...希望她們能過得好就好嚕...加油喔^^

    回覆刪除
  20. 看旺旺拔、將將麻的表情,相信將將小公主一定會過的幸福快樂的~

    回覆刪除
  21. 這是很自然的事    順其自然吧

    回覆刪除
  22. 好可愛哦...真幸福. ;;)

    回覆刪除
  23. 好好喔家裡有好多狗狗陪喔

    回覆刪除
  24. 我現在又看一次~~發現將將身上有紅包袋ㄟ~~
    是旺旺家人準備ㄉ~? 還是柔寶媽家準備ㄉㄚ?
    好貼心喔~~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