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

超利害~嗯嗯~又來囉!!

 

小熊孫吃飽飯的放風時間    我在跟桃園一位一直搞不定要帶回哪個小熊孫的任小姐打屁

由於小熊孫都很穩定    放幾條布   一些玩具和小餅乾   我只需要等著擦尿撿嗯嗯

當我上網打屁正high的時候    猛一轉頭   要注意小熊孫有沒有亂咬電線

突然整個客廳的一窩歡歡小熊孫都不見蛋了  害我傻眼了一下

結果聽到西西蘇蘇的聲音從廁所發出   跑去一看

四個小熊孫居然相約    一起去廁所~~嗯嗯~~溜

四陀黑嚕嚕  圓滾滾的小熊孫一起蹲著~嗯~       真是世界奇觀阿!!   

而身為小熊孫超級狗仔偷拍狂的阿嬤我       第一個反應   就是衝去書桌拿相機拉!!

雖然小熊孫   看我用跑的   也立刻衝出來要追我

不過想當年還沒發腫的阿嬤我可是學校一等一的田徑好手呢!!

咻進房間又咻回廁所    哈哈   還是被我拍到一個小熊孫首次進廁所嗯嗯紀錄照片啦!!

真是讓人感動一刻    居然都不用教就自己去廁所嗯嗯

真是太奇妙了啦!!!    這真是直得紀念的一刻!!  

果真是潔癖帥熊冰雪聰明的小熊孫啦!!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35 則留言:

  1. 哇~還相約一起去廁所嗯嗯耶~~好乖喔~~
    不過一起嗯很容易會不小心踩到地雷~~ㄏㄏ~~

    回覆刪除
  2. 昨天寵物店的老闆才勸我說應該訓練狗狗到浴廁大小便(特別是公的)
    我正愁不知該怎麼開始(牠們已經習慣在浴廁的「門口」了)
    竟然看到這些才滿月的小黑鬆就會自動到浴廁便便 :( 真是一大刺激
    好吧!這兩天週末我就試試看 8-|

    回覆刪除
  3. 挖....好厲害唷!!才一個多月就會自己到廁所大小便了!!
    真是冰雪聰明 :x

    回覆刪除
  4. It's absolutely fabulous!!!

    回覆刪除
  5. 真是感動   好乖喔 :x

    回覆刪除
  6. 了不起!狗狗困擾人類的一大問題就這麼輕鬆解決的!

    回覆刪除
  7. 連上廁所都要相約哦~

    回覆刪除
  8. =D> 嗯...教育ㄉ好ㄚ..你一定很感動吧!!
     

    回覆刪除
  9. 實在很厲害。
    嘆為觀止。^^
    這麼難教的事情居然一教就會。
    廁所訓練我認為比坐下、趴下等等難教好多喔。
    需要非常有耐心吧。

    回覆刪除
  10. ㄟㄟㄟ  樓下的各位好友   我沒有教小熊孫去廁所ㄟ
    我是有想小熊孫門去新家前  至少教會在報紙上嗯嗯尿尿  
    不過每次小熊孫不是把報紙拖咬著大逛客廳    就是報紙全部分屍  
    我還一直上網請教前輩怎麼讓小熊孫在報紙上嗯嗯尿尿溜
    今天歡歡四個小熊孫一起蹲在廁所的畫面   真是畢生難忘
    我當時根本還傻眼了兩秒   才衝去拿相機的
    可惜只拍到一張    明天一定要躲在廁所~堵~小熊孫啦!!

    回覆刪除
  11. =D> =D> =D> 太棒了,太厲害了,
    要帶小熊孫回家的人有福了,
    最重要的訓練已經完成,再來就輕鬆囉.
     

    回覆刪除
  12. 真聰明也真乖ㄋ~~不像球ㄉ恩恩都是教不會~~
     

    回覆刪除
  13. 霓霓拔緣緣麻2006年4月7日 清晨5:23

    =D> =D> =D>

    除了拍手~還是拍手
    超級感動的時刻~

    回覆刪除
  14. 不用教....太聰明了啦~~ =D>

    好聰明耶~~ :-*

    回覆刪除
  15. 超可愛的!相招來大便~
    柔寶媽~鬆獅的衛生習慣是不是都很好啊?我們家兩隻chow chow的個性雖然很不一樣,但是對這種事卻有一樣的堅持!

    回覆刪除
  16. 厲害ㄋㄟ. =D> =D>

    回覆刪除
  17. 我家小寶寶們是一出生
    窩裡就墊尿墊
    後來就會跟著媽媽去尿墊
    二胎共七隻
    會走就會去尿墊了
    所以狗狗真的學很快
    我是建議
    既然他們去廁所
    妳又想讓他們便在報紙
    如果廁所鋪報紙哩
    要不要試試
     
    我是養西施的小米媽
     

    回覆刪除
  18. 看到這情形 還能說什麼呢
    天才 資優生 未來國家的棟梁啊 =D>

    回覆刪除
  19. 這真是狗中之狗...我家咪咪.. :-S

    回覆刪除
  20. 柔寶媽呀!
    妳該趕緊按快門拍下歷史鏡頭ㄝ!
    多拍些哦
    並裱起來框著
    這天生優良品種了不得ㄟ :))

    回覆刪除
  21. 太聰敏了 :D

    看來妳不用煩了 =D> =D> =D> 牠們自己就解決了
    一定要堵到小熊孫一起相約[嗯~~嗯~~]的照片喔! :))

    一定超級壯觀的 :D

    回覆刪除
  22. =D> 好乖好乖喔!   給你們這些小熊孫個獎賞 @};-

    回覆刪除
  23. 那些狗狗會不會都是電子狗.
    可以寫程式進去的阿.那麼乖.

    回覆刪除
  24. 相約一起去廁所嗯嗯~好期待喔~看能不能等到珍貴畫面 :))

    回覆刪除
  25. 發條寳寳尼比麻2006年4月9日 上午8:04

    寶媽~我看你要不要考慮裝一台攝影機或真孔的..說不定會錄到更感動的事情或舉動唷~撲撲^^

    回覆刪除
  26. 狗爸狗媽狗寶貝2006年4月9日 上午10:47

    第一次去廁所上廁所.還相約一起去.一定超可愛的.害我也想去你家看了.

    回覆刪除
  27. 能不能教牠蹲馬桶和沖水?
     

    回覆刪除
  28. 會不會是媽媽教的 :-/

     

    回覆刪除
  29. 好厲害喔
    現在就會到廁所去便便了
    POLO可是我們教好久他才會去的

    回覆刪除
  30. 哇真的好聰明喔 而且又還那麼小
    果然有優良血統喔 =D>

    回覆刪除
  31. 哈哈哈 偶彷彿看到國家未來ㄉ希望   :))

    回覆刪除
  32. 唔…= =" 這次是邊吃早餐看到…= =

    回覆刪除
  33. 怪怪…都還沒打完就自動send出了= ="

    這柔寶媽還真是狗仔隊第一名喲…cc

    回覆刪除
  34. 哈哈哈........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35. 呵呵~
    好可愛也好聰明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