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日 星期一

小熊孫的帥熊拔拔之二

我知道我很帥!!   但你們不要一直WOW  WOW   WOW啦!!

吵到隔壁的   我不會負責的喔!!



 


 

10 則留言:

  1. 太黑了啦!!看不清楚ㄛ! :-/

    回覆刪除
  2. 嗯!稍微黑了!看不清楚五官.

    回覆刪除
  3. 只看到黑黑ㄉ一陀和兩個鼻孔,不過我想抱起來一定粉舒服柔軟對嗎?

    回覆刪除
  4. :))   :-$  ok....不要尖叫唷~~ :))   :-$

    回覆刪除
  5. 很有個性喔   我喜歡 :x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好帥,也很威風!

    回覆刪除
  7. 好帥的帥熊 :x :x :x

    希望能回台灣抱你 :))

    回覆刪除
  8. 呵呵~金古錐~  如果家裡沙發也是黑的話, 不曉得會不會坐到他身上呀? :)

    回覆刪除
  9. 請問您有在金剛裡面ㄍㄚ一角嗎~ ;)

    回覆刪除
  10. 挖...超可愛ㄉ啦....我也對鬆獅超級喜歡說...^^"
    雖然家裡兩隻狗都不是鬆獅.... :D 但我也超愛我家兩隻狗寶貝唷
    我一直還想養一隻鬆獅說....^^"
    美刺看到鬆獅我都超興奮ㄉㄋ.....我會多上來晃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