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日 星期三

果然很怕熱

鬆獅就是怕熱  夏天沒開冷氣  動不動就中暑

這兩天天氣冷   幫熊孫們照燈  居然給我睡到翻肚子  吐舌頭

果然是很怕熱   

不過聽到醫生說這表示熊孫們壯碩勇健  健康寶寶    我就頗開心




 


21 則留言:

  1. 真的可愛!
    我也覺得他們未免也太勇健了吧!

    回覆刪除
  2. 真的可愛到一個不成,也感受到你的喜悅。
    每天看看你的小寶寶心情也會跟著很好的說。

    回覆刪除
  3. 柔寶的媽
    昨天我家MILU跟SUNNY吵架 殃及拔拔
    :(( 為了怕MILU動胎氣 拔拔腳受傷了
    怎麼歡歡懷孕有脾氣那麼大過嗎
    你家阿孫每隻都那麼口愛
    我家阿孫會不會生出來像媽媽一樣魯 [-(
     
     

    回覆刪除
  4. 望若水
    歡歡後期脾氣超大   還咬傷熊熊和樂樂
    不過樂樂是太白目    一直去惹歡歡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喔..
    吐舌頭 :P

    回覆刪除
  6. 是不是睡到肚子餓了
    所以吐舌頭阿 :))

    regards
    Emily Chuang

    回覆刪除
  7. 哇嗚))))))
    小寶貝露出小舌頭太可愛了~ :x

    回覆刪除
  8. 果然怕熱...舌頭都跑出來ㄌ...超卡哇伊ㄉ.....

    回覆刪除
  9. 真是口愛極了,  大家都想潛到您家偷抱喔....

    回覆刪除
  10. 原來狗狗也會翻肚子睡覺
    真是超可愛 :x

    回覆刪除
  11. → 小。熊。掌 ←
    超可愛ㄉ啦~~!!
    今天想殺去你家看 :>

    回覆刪除
  12. 柔寶媽你好幸福喔~ :x

    每天都可以跟那麼多隻 大黑嚕嚕 小黑嚕嚕 在一起~ ;;)

    小黑嚕嚕有多大阿? 看不出來~跟手掌一樣長嗎? :-/

    還睡到翻肚子 又 吐舌頭~ 歐~ 怎麼那麼古錐啦 ?!? :))

    回覆刪除
  13. 粉可愛的睡相哦 :x

    回覆刪除
  14. 有那麼....hot......嗎...?....毛太多了 !! :-/

    我這幾天冷到穿毛襪戴手套窩在電腦前打字勒...(手腳還是冰的)...
    人家說...在寒帶的動物都很怕熱...
    如果要在台灣飼養的話,幾乎都要開冷氣...像哈士奇就是!...

    回覆刪除
  15. :-* 卡哇依!
    真像熊寶寶
    睡的真香 =P~

    肚子圓滾滾的

    回覆刪除
  16. 好可愛喔!我喜歡!沒地方養!

    回覆刪除
  17. 您家的狗狗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18. 真幸福喔
    家有狗寶貝萬事足喔
    我覺得雖然他們覺得熱
    但是這還是須要的啦
    因為小北鼻都很驕弱的喔
    等他們會跑時
    一定更惹人愛喔

    回覆刪除
  19. ___Miniβαβγ♥〞2006年3月3日 晚上11:06

    哈哈哈哈 ..
    柔媽  我來了

    回覆刪除
  20. 怎麼這麼可愛阿...受不了ㄌ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