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7日 星期二

台中市收容所狗吃狗慘劇

資料來源是{豬生狗養貓帶大}的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影像與文字的邂逅

影像是個視覺春藥,文字趁隙攪局助興,狡獪建構認知迷障

http://www.wretch.cc/blog/boogier

2006.03.05台中市棄犬留置場狗食狗慘劇直擊

(內容血腥瀏覽前請有心理準備)

http://www.pbase.com/boogier/gehenna

~~~~~~~~~~~~~~~~~~~~~~~~~~~~~~~~~~~~~~~~~~~

相關單位居然還說狗吃狗是他們的嗜血的天性

那我mc來不就被我家13隻熊分屍   真是不負責任可惡的鬼話

 

31 則留言:

  1. 真的是不忍心看那些圖片,電視播出的都是經過處理的,讓不相關的人人看了不痛不癢的,但看在我們愛狗人的眼裡真的是...,明明是照顧不當,明明是沒給食物,卻說狗狗聞到血腥味就會有獸性,這是動物的本能,天呀~不道歉也就算了,還講這種話,在這世上已經有許多人不喜歡狗及怕狗了,他們這麼說不是讓那些不喜歡狗的人更增添厭惡嗎~難怪總是有變態會去虐待狗狗~真的是讓這些無辜的狗兒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回覆刪除
  2. 台灣不知道何時才能像西方先進國家一樣愛護動物,
    街上看不到流浪貓狗,
    每隻狗都有足夠的生活空間,
    而不是關在籠子裡難得出來走走.

    回覆刪除
  3. X( 太 過 份 了 ! X(  真 的 是 太 過 份 了 !
    新 聞 報 導 訪 問 他 們 推 說 經 費 不 足 & 人 員 不 足 等 等 我 看 是 輕 視 小 動 物 才 是 事 實 !
    捐 款 人 一 直 存 在 但 他 們 有 善 用 嗎 ? 捐 一 堆 但 卻 是 如 此
    丟 臉 丟 到 國 際 ! X(

    外 國 看 到 報 導 急 著 關 切 ! 而 台 中 某 市 長 只 知 做 秀 :@)

    這 回 做 秀 做 到 國 際 了 !  X(

    回覆刪除
  4. 真看不下去了~太沒有良心了!

    回覆刪除
  5. 如此的官僚真該下地獄~ X(

    回覆刪除
  6. 沒錯!!
    太過分了!!!! X(

    補助款又不是不夠
    拿納稅人的錢造孽
    可惡
    今年還是狗年耶
    類似的新聞竟然還層出不窮
    氣憤難奈阿
    EC

    回覆刪除
  7. 看了好想哭喔~牠門一定是餓得受不了~為了生存才會吃同伴的肉的~
    地上便便那麼多~一看就知道是幾百年沒清ㄌ~碗裡也都沒飼料~
    便便還可以到乾掉~那不就代表碗裡有好ㄧ段時間沒有裝食物了~
    真是可憐的狗~可惡的那些人阿!! 我恨死他們!!

    回覆刪除
  8. 我有ㄧ次看discovery頻道~廣告說:
    真是諷刺的ㄧ句話~我想人類只要不要破壞~不要殘害其他動物~牠門就很萬幸了吧~哀~

    回覆刪除
  9. 我們一定要持續關心這個新聞事件,直到確定相關單位有所改善,而且是近期之內,否則我們每人上台中市政府的網站表達我門的抗議!這是台中市寫信給市長的網站:
    http://www.tccg.gov.tw/sys/SM_theme?page=3fe01d96
    我們是有能力讓動物受到更好的對待!

    回覆刪除
  10. 我已經寫信去抗議,並要求盡快讓社會大眾知道處理方式--失職人員懲處及改善計畫!
    我們真的是有力量可以改變這一切的!

    回覆刪除
  11. 柔寶媽整理的很棒歐
    人都是容易健忘的.很多年前也有一則新聞
    動物之家狗籠裡的狗狗成堆.到後來形成狗踩狗.踩著狗狗屍體 [-(

    多年後似乎那些收容中心又忘了這個慘劇
    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
     
     

    回覆刪除
  12. ㄙㄞㄋㄞ饅頭2006年3月7日 上午11:28

    :(( :(( :(( 好可憐喔~~~
    尤其是當管理員昧著良心說時 心中一陣"加冷筍" [-( 加 X(

    LA縣的動物收容所我去過一次 是為幫饅頭註冊
    他們在狗狗的房間(大小是一個半單人床)裡最多放二到四隻(依照狗的大小)
    若是很大型的狗 就一隻一個房間 另外還有一個小門通到屋外同size的小院子 也是獨立的
    若是幼犬 則是二到三隻一個籠子 裡頭還有墊子和被子 有的還有玩具(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去時 不是餵食時間 但依然有管理員在清掃環境 這一點他們很注重的
    一有大便 馬上就有人員處理 他們還幫狗狗洗澡 帶他們散步 又有規劃一個小公園給牠們活動
    收容所內還有動物醫院ㄟ
    當然還有貓咪 貓咪最多兩隻一個籠子 當然籠子裡有墊子跟玩具 而且他們還會帶去房間給牠們活動活動 再放回籠子
    反觀 影片中 台中市的動物收容所 根本就是很簡陋的儲藏室 而且自己做錯還說是狗的問題 真是丟盡生為人類的臉 X( ~

    回覆刪除
  13. X( X( X(

    不知該說什麼?
    只希望大家一方面指責這些沒人性ㄉ傢伙時,
    也不要一時性起去養寵物.
    如果養了他,就要好好照顧她ˋ愛他一輩子.

    回覆刪除
  14. 對呀!我昨天新聞看到了!那個主人喔!不養也不要這樣!狗狗是一隻可愛的狗狗ㄋㄟ.我們要珍惜!
    跟看待老人一樣!我指的是養爸爸媽媽!這是我的想法!

    回覆刪除
  15. 天阿…看了真的是只有心碎…好難過…我從頭到尾忍著噁心的感覺,一張一張照片的把它看完,俞看俞心痛…人類怎麼能這麼的對待如此善良的動物呢…無語阿…
     

    回覆刪除
  16. 不懂這些官僚在想什麼
    不懂這些人腦袋裡裝的是什麼---((有可能是大便))
    不懂這些人身體裡流的是什麼---((也許是黑水))
    不懂這些人拿錢不做事 晚上怎麼睡得好覺
    不懂這些人的長官為什麼在這時還能睜隻眼閉隻眼
    還是兩眼全盲
    如果狗狗的一票也能選巿長 應該就不會這樣了吧
     
     

    回覆刪除
  17. 抗議抗議抗議
    做錯了還強辯,真傷心。
    抗議到底。

    回覆刪除
  18. 為政之官員,若無悲天憫 " 狗 " 之胸懷,請他們深切反省,
    是否該下台了! :@) :@) :@)

    回覆刪除
  19. 狗狗聞到血腥味就會有獸性,別拿鯊魚的論調套在狗狗的身上說廢話,官員就是這樣....看到就火大

    回覆刪除
  20. 陶然自怡 築心以禪2006年3月7日 晚上9:43

    柔寶媽咪
    我承認我沒膽~~
    我點選了兩張
    我就不敢再繼續看下去了
    實在是........令人髮指
    這是官方機構嗎???
    怎麼官方機構是這樣處置犬隻的
    那我們怎麼去怪罪一般人家呢?
     
    到底是不是因為沒有油水可撈?
    是不是經費不足?還是根本就.........
    喪心病狂

    回覆刪除
  21.  之前也曾經看過纇似ㄉ短片
    我覺得很殘忍
    流浪狗也應該受到妥善照顧
    必盡狗也是生命,而且有靈性ㄉ

    回覆刪除
  22. 台灣的養狗文化很沒水準
    看到在收容所內的狗狗大部份都是雜種狗
    純種血統的狗狗有幸被領養
    這要怪養狗人的種族岐視 愛時髦比稱頭,但卻可憐糟蹋了狗狗
    鄭重呼籲養狗請不要種族岐視
    也請以領養代替購買
    都一樣是狗啊

    回覆刪除
  23.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們…

    回覆刪除
  24. 比坐自由落體還慘....... @-)

    回覆刪除
  25. 是誰迫他們吃同類的? 還不是那些官!

    回覆刪除
  26. ㄙㄞㄋㄞ饅頭2006年3月9日 上午10:32

    這是我去過的動物收容所的照片 Pictures of Inland Valley Humane Society on 2003 及 Pictures of Inland Valley Humane Society on 2004 我可以保證網路上的照片跟我現場看到的一模一樣
    相較之下 我對台中市的收容所感到心寒 怎麼差那麼多! :((

    回覆刪除
  27. 陶然自怡 築心以禪2006年3月11日 凌晨12:46

    http://tw.myblog.yahoo.com/jw!yVgVd2KAGQMhU6sO6obxRXMq/article?mid=976&prev=-1&next=930
     
    【台中抗議狗吃狗事件~遊行時間地點公告】
    歡迎大家一起為流浪犬請命
    → 雖然身體不適,不過遊行消息還是一定要請大家一起傳播。

     

     
     

    回覆刪除
  28. ㄙㄞㄋㄞ饅頭 :
    看了你提供的海外收容所網站圖片
    我真是種族民情的文化極端差異  感到傻眼
    看看那些醫療系統   隨時在救援流浪動物
    看看那些工作人員發自內心的愛和笑容
    實在讓我覺得台灣收容所的設立根本是地獄

    回覆刪除
  29. 他們只是在為自己的錯誤找藉口,為這些慘案推卸責任

    回覆刪除
  30. 我不敢看,天生懼怕血腥,不過我們ㄧ定要正視這個問題,並徹底改善這些流浪狗的管理,像美國有動物的中途之家(收養機構),環境清潔,溫馨,讓來認養的人都能看到動物們可愛的 ㄧ面,(並開放你與動物做近距離的接觸)我們也應該成立這樣的機構,不要讓慘案再度發生. :(

    回覆刪除
  31. 我只能說..會有因果
    人在做天在看
    報應....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
    不然就報在它後代身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