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1日 星期六

到底在熱什麼啦!




小熊孫只要一照燈就慘叫    晚上明明就都很冷阿!!   

不知道小熊孫到底在熱什麼啦! 

 而且每個小熊孫都要四腳朝天睡  到底是怎樣阿!!

40 則留言:

  1. 太熱了.表示身體健康.營養夠.我白牙以前也一樣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看他們的睡姿…讓人覺得真是可愛到不行了…
    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3. 白牙她媽:
    醫生也是這麼說ㄟ   說我小熊孫很勇健才會怕熱 :x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喔!胖嘟嘟的耶!他們睡醒後翻的過來嗎? :))

    我的意思是....肚子好圓好大喔!嘻! :))

    回覆刪除
  5. 忍不住 忍不住
    好想偷親一下哦
    :x
    小寶貝 來阿姨香一個 :-*

     

    回覆刪除
  6. 萬能ㄉ哆啦A夢 ^^2006年3月12日 凌晨12:00

    =D> :D

    回覆刪除
  7. 怎麼有的動作很像小猴子,
    真的是可愛. :D

    回覆刪除
  8. 黑乎乎..圓滾滾的...超可愛的啦... :-*

    回覆刪除
  9. :)) :))  肥嘟嘟好可愛啊....
    小狗會做這動作因會很涼快啊

    回覆刪除
  10. 柔寶媽~
    代表你有很細心照顧阿~小黑嚕嚕們都很健康~
    不怕冷滴拉!! 不過做大人的還是會擔心~
    還是說燈放遠一點點照呢? 完全不照燈~還是有點擔心~ㄏㄏ~

    回覆刪除
  11. 對阿!  我就覺得半夜明明很冷ㄟ
    怕小熊孫著涼才照燈說
    兩窩小熊孫一起在半夜中氣十足的慘叫
    真是嚇死人

    回覆刪除
  12. 這樣睡卡舒服啦! :))

    回覆刪除
  13. 陶然自怡 築心以禪2006年3月12日 凌晨4:05

    真的是超級......かわい

    :x :x :x 好可愛的睡姿
    為什麼我家的都沒有這樣睡
    最多就只有側睡的BB
    真的讓人想........給他們搔搔肚子癢癢
    可愛

    回覆刪除
  14. 瘋狂幹笑團之總務股長2006年3月12日 凌晨4:15

    他們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讓我想起我家的雪納瑞... :((

    回覆刪除
  15. 我家以前的母北京生小狗第一天(也是冬天)
    我媽小氣睡前把照燈關掉(只留下電熱毯)
    結果隔天第一個出生也最漂亮的狗兒竟然凍死了 :(

    不過你家的小黑鬆若怕熱就把燈放高點兒
    明後天很冷~牠們更要注意保暖喔!

    回覆刪除
  16. 看到此照片真想抱抱它們
    我很好奇熊熊不是保育動物麼怎能飼養
    還是你在動物園上班ㄋ

    回覆刪除
  17. 心玲
    妳不是真的以為這是保育類黑熊小寶寶吧!!!
    @-)

    回覆刪除
  18. 哈哈~好可愛喔!
    最喜歡看狗狗睡覺睡到4腳朝天了! :))

    回覆刪除
  19. 我只知熊是保育類.不知是否可飼養
    新聞曾報導屏東長治鄉曾養過台灣黑熊爭議蠻大
    對這些的確少一點知識.呵呵. :))

    回覆刪除
  20. :-O 請問喔這是熊還是狗狗阿 :-O

    萬一我看錯了一定會被笑掉大牙

    回覆刪除
  21. 這樣睡比較好透風吧
    他覺得很熱

    回覆刪除
  22. 出生小狗是純陽體的也許就比較不怕仍冷.

    回覆刪除
  23. 睡到四腳朝天
    可能想讓小肚肚涼快吧 :))

    回覆刪除
  24. 可能鬆獅比較不怕冷吧 ^ ^
     

    回覆刪除
  25. 超級卡哇依的小黑熊 :x :x

    回覆刪除
  26. 發條寳寳尼比麻2006年3月12日 下午6:55

    好可愛阿..真想捏他的小肚肚...她們那麼怕熱..不然真想把她們抱著睡呢!!因為一定很溫暖~嘻嘻!

    回覆刪除
  27. 哇哇哇...好可愛哪
    好久沒來逛逛了一來就看到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x

    回覆刪除
  28. 來看看你家孫子耶....
    超Q的啦!! :))

    回覆刪除
  29. :)) 可能是毛太多ㄌ八,早上3點多我女兒也生ㄌ 它精神不錯,我精神更好,從昨天到現在我還不想睡,好事是它不用餵奶,慘事ㄉ是我要餵3隻小狗狗,還要餵女兒,真是比工作還忙,大家都加油喔 ;;)

    回覆刪除
  30. 可愛到一個不成 :x

    小心今天晚上我來抱走幾隻 :))

    回覆刪除
  31. 可能狗寶寶都是黑的
    加上燈光會加倍熱吧
    以前我也是幫MILU晚上點保溫燈
    結果晚上都聽到慘叫聲。。
    果然關掉就不叫了

    回覆刪除
  32. 小雄孫可能對環境感到安心,整個身體呈現放鬆的狀態,
    所以才會有那麼可愛的四腳朝天的睡姿......... :))

    另外肚皮漏出來也可能有助於散熱哦..........

    回覆刪除
  33. 哇...我ㄉ天阿!超Qㄉ小寶貝喔!睡ㄉ好甜ㄉ樣子~
    我家ㄉ黃金也是一樣明明就冷ㄉ要死..他大小姐就總是一副ㄉ臉
    受不了ˊˋ"還會趴在電風扇前面給我吹風....我也都長問他說:你到底在熱啥阿?
    真不曉得到ㄌ夏天他大小姐是不是要躺在冰塊上才不會熱阿ˋˊ"
    寶媽把小BABY顧ㄉ真好ㄋ!每一隻都頭好壯壯ㄉ~~辛苦囉^O^~*

    回覆刪除
  34. 鬆獅是屬寒帶犬酯防厚.毛量多.所以非常怕熱.

    回覆刪除
  35. Hero、乖乖、拉麵2006年3月13日 清晨5:06

    第一次看到鬆獅幼犬好特別唷!我們是Hero、乖乖、拉麵歡迎來我們的部落格瞧瞧!

    回覆刪除
  36. :)) :)) :)) QQ滴小熊孫
    好像幼犬睡熟時全都會肚子向上ㄟ~~
    大概太亮啦 所以牠們才會抗議呢 :D

    回覆刪除
  37. 連睡姿都這麼可愛ㄚ~~好想抱抱捏...
    可是以前ㄉ狗都不會這樣睡ㄚ,為什麼這些年來..
    連睡姿都跟人一樣 @-)

    回覆刪除
  38. :)) 黑黑的一團團\(‵▽′)/

     

    回覆刪除
  39. 阿~~好口愛好口愛.... :-O

    肥肥短短的手和腳...圓滾滾的肚子...好像一顆顆球喔...
    好想去搔牠們的肚子..好想一口把牠們吞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