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2日 星期三

我愛漂亮{嗯嗯}

小熊孫每天喝完奶  喀光副食品後  就會開始追趕跑跳碰

只要開始在原地轉阿轉或突然前前後後加速移動

就表示解放的時間到了喔!!

這也是我這個阿嬤  每天最期待的一刻囉!!

期待著小熊孫美麗的{{嗯嗯}}緩緩降臨

哈哈  我的成就感就是來這樣一條條優美的的曲線啦!!!

蜿蜒動人的線條每天都告訴我

~~小熊孫是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




 



 

34 則留言:

  1. 看到小熊孫可樣得照片,真的好想抱抱它喔!真得好Q喔! =D>

    回覆刪除
  2. 下面這一張像是little bear, cuteㄉ不得了 :x

    回覆刪除
  3. 正在吃早餐看到這個 @-) ....  嗯~ 拿來加菜不錯 :D

    回覆刪除
  4. 便便粉漂亮哦!
    你這個阿嬷照顧的粉好哦!

    回覆刪除
  5. :)) 歡小四還會打招呼耶
    超可愛滴 :x

    回覆刪除
  6. 哇哈哈~下面那張是打招呼嗎? 超可愛的咧!!

    回覆刪除
  7. 柔寶媽~你真ㄉ很神ㄟ
    拍照技術一級棒~!
    熊孫都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8. :D ~{}就是讚!就是讚!就是讚讚讚!~ =D>

    回覆刪除
  9. 哈...小狗的便便真的很可愛,而且還很香呢,對不對?!柔寶媽!
    我是說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哦 ;;) .

    回覆刪除
  10. :x 可愛!!真ㄉ很像真熊熊ㄋ

    回覆刪除
  11. 嗯,
    看便便就知到小熊孫們很健康啦 :x

    回覆刪除
  12. :)) :-O  連便便都拍出來了啊~~真服了你啦~~

    回覆刪除
  13. 很少人像你   把大便光明正大  理直氣壯的述說 :))

    也很少人像你   把大便說得那麼好   那麼期待   那麼滿足 :D

    真的服了你

    回覆刪除
  14. 好鮮喔
    連大便都照出來了 :))

     

    回覆刪除
  15. 寶媽我看你整天跟熊孫玩瘋了.連嗯嗯都照片存證厲害ㄛ.精神可佳.
    今天晚上要熬夜了.期待妹順利生產.為妹加油

    回覆刪除
  16. 哈哈~便便的顏色挺漂亮的
    第一次看到鬆獅犬時 是在我男友家樓下
    那時也是看到一陀黑絨絨的 以為是土狗哩
    而且走動時超綏慢的 後來一次偶然機會裡
    看到介紹鬆獅犬 才知道牠的價格也很貴
    真是不好意思 我太有眼不識泰山了啦~
    名犬也看作土狗 真是糟糕呢~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照顧的很好哦,毛色烏亮,便便也很漂亮,專業就是專業.

    回覆刪除
  18. 厲害厲害!那麼小就會say hello.

    回覆刪除
  19. 歡小四在舉手答 "又" 耶 ;;)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20. 親愛的朋友, 真的謝謝您的支持! 令我很感動也告訴自己要更加努力! 我很高興能與你分享我音樂藝術的熱情, 祝福您也在生命中實現美夢~ O:-) Veronica sending warm wishes from London @};-

    回覆刪除
  21. ㄙㄞㄋㄞ饅頭2006年3月23日 下午4:35

    歡小四還會自首說是牠的便便啊! 真誠實ㄟ~~~ 好狗狗 :x

    回覆刪除
  22. 歡小四的小手掌好可愛唷!! :x

     

    回覆刪除
  23. 哈哈…還好今天吃完早餐才開始逛Blog XD

    回覆刪除
  24. 看到這樣的大便
    就覺得很棒
    因為我們就喜歡看到這種大便 :))
    講的好像...我要吃大便似的
    ;)  安安囉

    回覆刪除
  25. 哇.......好漂亮的大便 :))

     

    回覆刪除
  26. 文圖並茂ㄉㄧ篇好文章....
    但好像忘ㄌ幫小4嚓屁屁囉......... :D

    回覆刪除
  27. 小朋友們 千萬不要因為大家熱烈討論你們的便便而太驕傲哦 :))

    真是低調 好像阿媽是狗仔隊 你還擋鏡頭咧  :))

    笑到不行
     

    回覆刪除
  28. 還真的是美妙的曲線呀。而且每天都不一樣。哈哈

    回覆刪除
  29. 歡歡小熊孫真的好壯啊!

    回覆刪除
  30. 曲線代表健康嗎?
    真的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31. 小寶寶   再來跟你們say hello
    每次都要有漂漂的便便喔

    回覆刪除
  32. :x 好可愛的熊孫寶貝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