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6日 星期一

華人之光 { 李安 }

Watch your wish then you'll get it

柔寶媽個人覺得李安可以說是華人導演裡最勇敢和多元的了.

從「囍宴」一直到「斷背山」,李安的取材風格迥異。

或許正是造就他,一步步邁向巔峰的主要關鍵。

可以我也發現李安的電影受華人文化影響很深

大結構幾乎都脫離不了~家庭~ 也一定有個鮮明的~父親~角色

而柔寶媽個人對李安的{推手}這部電影 更加喜歡

你們有空也可以看看喔!!

還有ㄚ! 不怕你們笑  其實看完 { 斷背山 } 最感動我的

不是男主角  男配角的動人情愫

而是那彷若中國山水畫裡充滿充滿空靈的連天遼闊 

那些壯美的馬匹 油亮的皮膚 靈性的眼 優雅的線條 簡直美翻天

一想到動物們有那樣的草原   我就好羨慕

 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真是不但是眾望所歸 也是理所當然的啦!!

但是最佳影片頒給{ 衝擊效應 }也實在太誇張一點    

    

10 則留言:

  1. 李安...請繼續創作更好的作品 喔..加油..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看電影或是去民宿,農場玩的的時候也常常想,
    這地方拿來養大丹多好啊..

    回覆刪除
  3. 讚!李安導演真勵害!

    回覆刪除
  4. 《燕翬》*西高地白梗*培育世界2006年3月6日 晚上9:20

    @-)       他是我的同鄉.覺得很榮幸!

    回覆刪除
  5. =D> =D>  華人之光...

    回覆刪除
  6. We are proud of to be a Taiwanese

    回覆刪除
  7. 陶然自怡 築心以禪2006年3月7日 晚上9:47

    李安令人佩服的是
    他總是用他細膩又溫暖的手法
    導出"李氏風格"的電影
    縱使故事內容大同小異
    但是他卻能讓人感同身受

    回覆刪除
  8. 李安獲奬是眾望所歸
    不過值的大家敬佩的是
    他以身為華人為驕傲
    在上台領獎的感言
    最後不忘以中文「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9. 站長,打擾了~
    【聲援斷背山。支持李安】活動連署!
    支持【斷背山】集資活動連署,本活動完全由喜歡【斷背山】這部電影的影迷們自發性的活動,希望首先透過大家網路連署,來決定是否可能完全藉由影迷們的力量,讓【斷背山】在四月底前,在報紙上刊登一篇全篇整版廣告,讓李安感受到台灣影迷的聲音, 使其知道在其家鄉台灣, 也有一群觀眾也同樣喜愛這部電影。
    第一批活動希望在3/17前達到1000人次留言
    請多多支持並幫忙宣傳!!


    活動網址:
    http://blog.sina.com.tw/go_for_anglee/article.php?pbgid=20826&entryid=738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0. 當他得獎時我剛好在義大利,真的好替他高興更忍不住對身邊的人說"我和他是同鄉"...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