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 星期三

2006西敏寺公開賽

 

2006 西敏寺公開賽出爐囉!!

   各犬種比賽過程  只要點取你家寶貝的學名就可以觀看喔!!

http://www.westminsterkennelclub.org/2006/video/breed/index.html#toy

我家鬆獅是最後一大項     NON-SPORTING  

點取  chowchow  就可以看到囉!!!  可愛到爆~~~我全部都看完囉!!   

 阿拉斯加比去年的更大隻喔!!    瑪士提夫超酷的!!    

有一隻黑白分明的秋田美翻了!!  得獎真是名符其實!!  

 我超愛那隻!!  而且他指導手幸奮到哭  害我好感動喔

今年的大丹都是優雅型的   我還是喜歡去年參賽有一隻壯碩型的   雖然那隻沒得名

今年的伯恩山和聖伯納也沒有去年壯ㄟ   有隻參賽的伯恩山  走路後腳還怪怪的

其他一些我不知道台灣怎麼翻譯   也似乎沒有人養的大型犬   也都沒有去年壯   好怪喔!!

我今年連玩賞犬部分都看完喔!!  去年直接跳過   

不過   我看起來都長一樣   都好像絨毛娃娃  呵呵

不過130年來    我最愛的獒犬都沒有出席過公開賽  唉!!

 

17 則留言:

  1. 佳人點不出來看不到!好好奇!

    回覆刪除
  2. 剛剛上去看了鬆獅、秋田犬、大丹的比賽,
    挺有趣的喔!
    比賽的犬種還挺多的呢! :)

    回覆刪除
  3. 可愛....
    也有我耶.....哈哈哈哈哈 :))

    回覆刪除
  4. 真~真~真~太漂亮了,只是奇怪為什麼我之前養的鬆獅沒這麼大,是品種嗎?柔飽媽有沒有帶樂樂去比賽呀?

    回覆刪除
  5. 陶然自怡 築心以禪2006年2月16日 凌晨2:15

    柔寶媽咪
    我又要再次拜服在您的膝下
    有夠利害的
    我是第一次看到西敏寺的秋田犬展
    以前都是平面的資料
    從沒看過影片檔的
    感恩您讓我開了眼界
     

    回覆刪除
  6. 醜小樂不能去比賽啦!!
    她就是靠醜的好可愛  還有頑皮的像被米格魯附身
    才在鬆獅界的異軍突起的 :))

    如果去比賽  那些很美的鬆獅就相形失色了
    我不意思讓其他美麗的鬆獅沒面子啦!! :">

    http://tw.myblog.yahoo.com/jw!91I5tBmRGBiNg4lZcjMnSA--/photo?pid=1509
     

    回覆刪除
  7. 豬大頭&豬蝦米2006年2月16日 清晨6:40

    有米格魯嗎 :-/

    我怎沒看到 :(

    回覆刪除
  8. http://www.westminsterkennelclub.org/videos/largeplayer.html?xml=wkc2006.xml&video=toy|pekese
    北京犬的比賽錄影帶~每隻都像印地安酋長的頭在地上滾滾滾 :))

    其中唯一的「黑北京」給牠的主人超漏氣 :))

    回覆刪除
  9. 我也有看ChowChow的~每隻都超可愛 :x

    你家的熊熊很優秀~也可以參賽啦 =D>

    回覆刪除
  10. 真是精彩又有質感的犬展!柴犬的比賽也很棒!

    回覆刪除
  11. 陶然自怡 築心以禪2006年2月17日 晚上9:29

    有關藏獒的出賽
    .............我是聽說的啦
    因為大陸根本不准藏獒輸出
    所以一般我們在台灣看到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正源自於原產地
    或許都是我們用少許的血係
    慢慢做出的吧!!!
    我不敢篤定一定是這樣的原因
    因為說真的只要非秋田犬
    我就算是大外行~~~~
    只了解秋田犬的傻子

    回覆刪除
  12. 柔寶媽:
    那隻黑北京得到「最佳母狗獎」耶(雖然她走秀給主人出糗,但我也覺得她最漂亮而且很可愛)
    http://www.westminsterkennelclub.org/2006/photos/breed/TR23212002.html

    回覆刪除
  13. 米格魯在獵犬組阿    HOUND這一大項

    回覆刪除
  14. 豬大頭&豬蝦米2006年2月19日 上午8:19

    柔寶媽 感恩喔 ^^!!
    不知每位看過的寵物飼主
    心理想的 是不是 還是覺得家裡的寶貝最美最棒 :D
    真的後 只要是自己家的 都是最優秀的喔!! =D>

    回覆刪除
  15. 看了幾天才看完
    真的很好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
  16. 一次可以欣賞各式犬種的比賽真是過癮!每隻表現都是主人細心照顧的成果..
    感謝柔寶媽的用心,讓我們可一飽眼福........ =D>

    回覆刪除
  17. 柔寶媽真有耐心
    我只看了鬆獅和法鬥就沒心情看下去了 XD
    話說~~
    一群鬆獅在一起走路搖屁屁的畫面真是可愛啊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