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醜小樂vs巫小緯


左邊這隻巫小緯  是我好哥們的小孩喔!!

看他跟我家醜小樂拍照這麼Q的模樣   可想而知跟醜小樂是同一掛的皮........

緯緯小時後身體很不好    緯緯拔拔還因此茹素喔!!!

終於父母的愛感動了老天    讓緯緯愈來愈健康有活力~~~~  

想起超愛熊熊的緯緯小時後   為了要騎熊熊

還去跟他拔拔要十元的往事     就忍不住會心一笑

誰知一轉眼就是一個機伶的小大人了    說起話來可霹靂了呢!!

下次聚會提醒我帶巫小緯一起亮相喔!!!!!!










11 則留言:

  1. 陶然自怡 築心以禪2006年2月8日 凌晨3:17

    真的超可愛的
    怎麼拍怎麼好看
    不過卻黑得看不到眼睛
    還是因為沒有用閃光燈呢?
    不過好像不能用喔!!
    想一想~~~狗狗用閃光燈拍
    眼睛都會變得很怪....

    回覆刪除
  2. 請問妳家用的狗狗防滑地墊哪兒買? 價位?

    回覆刪除
  3. 萬能ㄉ哆啦A夢 ^^2006年2月8日 下午6:34

    =D>

    回覆刪除
  4. 你是說熊熊騎一次十元嗎?
    有一次帶大丹出去時,
    一個小鬼問我那是牛還是羊,
    我說是狗,
    那小鬼就嚷著: 叔叔借我騎借我騎!!
    我回說,     騎你的頭啦!

    回覆刪除
  5. 騎過我家熊熊的小朋友應該超過十個了  呵!!
    不過有的小孩很白目   會拉寶貝的毛
    我都會當著小孩父母的面
    直接教訓他   不會留情面的
     
     

    回覆刪除
  6. 嗯~小孩做錯事真的要當場告訴他,就像狗狗一樣要馬上講,要不然等事情過了哪還記得剛怎麼了= =
    不過....柔寶媽啊...
    鬆獅犬又不會很大隻,讓小朋友騎會不會太... :-?

    回覆刪除
  7. 對呀..我也常常借相機要幫胖妞照像..但常常都拍不出眼睛..整隻都黑的..可能是我技術差吧ˊˋ

    回覆刪除
  8. 你家的狗狗真聽話,我家的狗狗看到相機就想閃狗(人)...

    回覆刪除
  9. 我家寶貝超三八   超愛照相 :"> !!
     

    回覆刪除
  10. 醜小樂一點都不醜啊!相當相當可愛!!!我也好喜歡這種狗狗,它們會很兇嗎?....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