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6日 星期四

黃金鬆獅犬亮相囉!!

 

這是家族裡養拉拉的vanessa_731112傳給我的喔!!

是她帶寶貝去大佳玩遇到的超Q狗狗   是一隻鬆獅混黃金的帥寶貝喔!!

所以是一隻真正的黃金鬆獅犬溜!!!

不過黃金鬆獅犬的主人似乎不是家族的朋友    真希望可以親眼看看這隻可愛的寶貝






32 則留言:

  1. 撲撲^O^~*
    這一隻黃金鬆獅擁有黃金神韻~鬆獅ㄉ體格~
    好可愛喔!我還瞞喜歡ㄉ耶^O^~*
    有機會我也想親眼看一下.抱一下她^^"
    哈哈~越看越喜歡她那身材耶!
    鬆獅果然讓我心動~但不能馬上行動>O

    回覆刪除
  2. 陶然自怡 築心以禪2006年2月17日 晚上9:20

    柔寶媽
    呼叫呼叫
    我昨天晚上要進你的部落格
    卻出現"ERROR999"的訊息
    可以看到你的部落格首頁
    但是點選進入後 就發生了上面的訊息網頁
    可是現在又可以進來了
    真是傷腦筋耶!!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口愛內~ :x

    回覆刪除
  4. 呵呵~牠的"漢草"真是好ㄚ :-?

    回覆刪除
  5. 柔寶媽: 我在南飛的友人,家裡也養了一隻黃金鬆獅狗ㄛ,下次去她家記得拍照下來供妳欣賞ㄛ!

    回覆刪除
  6. 哇~黃金鬆獅~我第一次看到ㄟ~
    她的臉部很像黃金獵犬~身型又很像鬆獅犬~
    很特別唷!!!!!!!!!!!!!!!!!

    回覆刪除
  7. 不錯耶!
    很有威嚴的感覺!!

    回覆刪除
  8. 他年紀有一點了對不對?? :-*

    回覆刪除
  9. 混得好!  很特別! =D>

    回覆刪除
  10. 牠的臉看起來有點像獅子....

    回覆刪除
  11. 哇...我沒看過這隻狗啊....
    謝謝你公開這隻狗給大家看哦.... =D>

    回覆刪除
  12. 跟黃金獵犬真ㄉ很相似...
    仔細看他的臉才覺得是鬆獅犬的臉
    呵呵~

    回覆刪除
  13. 哇~好可愛喔!!
    好想也有一隻捏

    回覆刪除
  14. 他是黃金跟鬆獅生的混血兒嗎~~ :))

    回覆刪除
  15. 還真是夢幻啊! :)

    回覆刪除
  16.  
    真的很想抱一抱
    混血的都比較聰明
    狗狗應該也一樣吧
    不過我沒有經驗
     

    回覆刪除
  17. 唉!!真是糟糕,那應該叫他黃金獵犬還是鬆獅呢?他自己會不會對身世好奇呀?

    回覆刪除
  18. 超可愛~~~

    回覆刪除
  19. 好特別哦
    真是一時無法言語咧
                                   @-)

    回覆刪除
  20. 這支黃金鬆獅....真的好q阿>< 好衝動想去抱一之來養...
    今天帶家裡狗狗去洗澡也看到了一之長的好可愛的鬆獅@@
    一點都不凶~超級可愛@@

    回覆刪除
  21. 我家四個寶貝異口同聲的說他長的好像魔戒裡面的強獸人~~ ;)

    回覆刪除
  22. :x 好可愛好特別哦!
    而且混血兒會灰常健康哦!

    回覆刪除
  23. 混血特別可愛喔~ ;)

    回覆刪除
  24. 啞口無言..... :-O

    超帥!!超口愛!!!超級無敵!!!!!!! :x

    回覆刪除
  25. 真的好可愛喔!
    口愛口愛口愛口愛口愛超口愛
     

    回覆刪除
  26. 柔寶媽:
    感謝您喔!
    再看一次還是將口愛!

    回覆刪除
  27. 霹靂無敵帥哥 寶弟2006年9月5日 上午11:49

    :-O 阿!!!!!!!!!那如果VI寶不小心讓寶弟弄大肚子 :-O ~生的孩子 :-/ 長這樣阿!!!!!!!! :-S 偶看還是........ [-( =; 無法接受拉 @-) @-)

    哈哈 :)) 可愛~看看就好~自己養 :-S 還是......賣咖好 :P

    回覆刪除
  28. ;;) 好可愛 ㄋㄟ
    牠一定很聰明
    因為人家說米可斯都很聰明 :>

    回覆刪除
  29. 好特別的鬆獅犬ㄛ~ 既像獅子又像熊,偏偏長得就是不像狗耶!哈~哈~


     

    在這個颱風天裡,富貴格格帶著偶家ㄉ阿呆和Happy逛到泥家嘍~ 


    邀請泥到偶ㄉ格子走走喲~ :">

    回覆刪除
  30. 我真的很想試試!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