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5日 星期六

熊孫們 黑溜溜 亮晶晶

 

 出生剛滿24小時的熊孫們   

看到五個小熊孫的毛跟自己熊拔拔  歡媽咪一樣黑溜溜 亮晶晶

就知道不是偷生的啦!!    就是我閃亮熊的寶貝沒錯  哇哈哈!!







 

42 則留言:

  1. 小狗就是最可愛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方位的寵物論壇    http://www.pet-dream.com/index.php


       

       
      部落格專用連結語法logo語法連結在此

      刪除
  2. 好可愛的小狗狗喔....

    回覆刪除
  3. 真是可愛 :x 黑的發亮耶~~` :))

    回覆刪除
  4. 黃金妞妞的把拔2006年2月26日 凌晨1:10

    我談不上幫忙啦,巫婆媽倒是非常熱心,我只能默默的祈禱,歡歡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產下小baby
    妞生完25天,讓我再一次體會新生命誕生的喜悅
    歡歡!謝謝妳!
    柔寶媽!接下來妳有的忙了,但那是幸福與快樂,也值得一輩子回憶的

    回覆刪除
  5. 哇!全部都一樣ㄟ! =D>

    回覆刪除
  6. 眼睛還不能張開吧!!可愛唷 :))

    我家的狗狗生的小狗都會被我兒子虐待
    不知道是怎麼得罪兒子的
    每次只要看到狗狗.....兒子老是會踹牠們一下 :-S

    所以...我家只養成犬 :))

    回覆刪除
  7. 瘋狂幹笑團之總務股長2006年2月26日 凌晨2:15

    烏黑亮麗....
    閃閃動人.... :)

    回覆刪除
  8. 一初生就黑得亮晶晶 :x

    你家熊熊和歡歡血統真優良!!!!
     

    回覆刪除
  9. 真的好黑唷!!黑的發亮ㄟ!!珍可愛!!剛出生的小狗都好可愛唷!!開始學會走路.玩耍最可愛了!!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10. :x 太可愛了啊....小狗狗哦

    回覆刪除
  11. 好棒喔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12. 哇!超可愛的溜....好想抱一下喔
    公主歡辛苦了優!還有柔寶媽也是肯定粉興奮吧!!^^

    回覆刪除
  13. 之前看過我家元氣生的時候,就是這樣可愛阿~~~

    回覆刪除
  14. 正字標誌,純黑的.......真是可愛........ ;;)

    回覆刪除
  15. 哇~好可愛喔~女魔頭也想叫媽咪養一隻說~ :D

    回覆刪除
  16. 哇!一群黑溜溜的小寶貝.好想抱ㄡ.期待我家妹妹再度生可愛的的寶寶讓我過癮一下.祝福寶貝们平安快快長大呦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好可愛!!他們窩在一起取暖的樣好可愛!!
    不過,照片看起來,小鬆獅和大鬆獅的樣子差好多耶^.^

    回覆刪除
  18. 全部都窩在一起睡呢!!
    連我也好想跟他們窩在一起睡~嘻嘻~

    回覆刪除
  19. 恭喜唷^^照顧小狗ㄦ 你會比狗媽咪還來得辛苦ㄛ~加油!!

    回覆刪除
  20. 殺死人啦,好可愛哦,
    我要,我要.............

    回覆刪除
  21. @};- 狂賀 猛賀 用力賀
    歡歡平安生產 小寶寶頭好壯壯
    口愛口愛 
    **繫紅繩的是小柔寶吧??**
    黑到一個發亮內..呵
     

    @};- @};- @};-

     

    回覆刪除
  22.  恭喜寶媽!賀喜寶媽!
    期盼以久的熊貝比終於到來了...
    要持續跟我們實況轉播柔寶寶們的點滴喔!
    寶貝們真是太可愛了啦 !

    回覆刪除
  23. 恭喜恭喜..那麼多小可愛..黑亮亮 :)

    祝你們平平安安長大
     

    回覆刪除
  24. ~@幸福快樂滴 腸腸寶貝@~2006年2月26日 晚上9:04

    好可愛ㄛ~~好想抱抱唷~~~ :x

    回覆刪除
  25. 看了他們就覺得喜歡到心軟軟的~~ 

    回覆刪除
  26. panda dog 胖達狗事務所2006年2月26日 晚上9:22

    好可愛~~~那讓我更想結婚生小孩了~
    思春的哈利

    回覆刪除
  27. 挖....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28. 好可愛ㄋㄟ
    又黑又亮~好想抱抱 :D

    回覆刪除
  29. 狗狗好可愛!我要抱抱你狗狗!

    回覆刪除
  30. 真的是太可愛了 :"> :x :-*

    可惜養狗太麻煩了 >:P >:P >:P >:P

    回覆刪除
  31. 峰狗小莫汪汪夢工廠2006年3月1日 清晨5:41

    黑到發亮ㄟ

    回覆刪除
  32. 恭喜新生命誕生 =D>

    每隻都黑溜溜~很健康喔 :x

    回覆刪除
  33. 狗狗那麼多,照顧起來很麻煩嗎?

    回覆刪除
  34. 小ㄋㄠ鼠。發 燒 嚕 → 好痛2006年3月4日 凌晨2:23

    黑的很漂亮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