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5日 星期日

樂樂鬼扯蛋懷孕事件


因為自從第一次發情沒配    假性懷孕後
樂樂就常在屁屁的地方亂掉毛    好不容易靠美多精才調整正常

過年這幾天樂樂    又後半部狂掉毛 又漲奶
我想說是不是又賀爾蒙失調

今天開工 就立刻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按按肚子後居然說樂樂懷孕     她肚子沒有大起來阿!! 
發情期是12月
可是發情期根本沒配樂樂    只有人工配歡歡
 

不可能是熊熊自己自然弄得吧??
不是都說鬆獅不會自己配種的嗎??
而且熊熊腿又短 又都亂騎 抱著頭也在騎
我又整天在家    怎樣也不會配中的阿

而且醜小樂有流產紀錄   脾氣又頑劣
要不是我對鬆獅麻醉有恐懼症
早就要替她結紮了

怎麼會發生這麼鬼扯蛋懷孕事件ㄚ


 

14 則留言:

  1. 要恭喜囉!!!寶哈...記得上次才問你~小樂要給她生嗎?????
    ~結果真的有了吔....吔......雙喜臨門吶

    回覆刪除
  2. :-O 哇勒~聖母馬雅(樂)喔 不過還是恭喜喔

    回覆刪除
  3. :)) .....寶媽,這真是太神奇了!
    恭喜!恭喜!再添熊熊家族生力軍! :D

    回覆刪除
  4. 好好喔 我認識泡泡時她已經當阿禡而且無法再生育了
    我也好想當阿母...
                                                                                  丹丹

    回覆刪除
  5. 還恭喜我??
    你們真是......................
    歡歡懷孕  2/26要生
    樂樂何時配中的  我這個咪蜜都不知道   怎麼抓生產日阿 :((

    回覆刪除
  6. 陶然自怡 築心以禪2006年2月6日 上午8:38

    天啊!!
    不過這就應了"侏儸紀公園"的一句話
    "生命會自行找到出路的"
    不過你家的樂樂實在是有夠厲害
    到底誰是她老公啊!!應該是確定的吧

    回覆刪除
  7. 咦?!?!樂樂有ㄌ????
    爹低是誰阿??熊熊ㄇ???
    歡歡&樂樂都懷孕~這樣有好多小BB喔~ :D

    回覆刪除
  8. 真是意外的驚喜 :x

    回覆刪除
  9. :)) 醫生錯了 :))

    Sorry
    今天是來亂的 :))

    回覆刪除
  10. 會不會樂樂看到歡歡懷孕,她想像自己也懷孕了,所謂 "相由心生" 呢?

    回覆刪除
  11. 耶!熊好棒ㄡ.人家是配的很辛苦又不見得會中.你既然哪麼猛逃過寶媽的慧眼.把樂樂肚子搞大了.不過還是要先恭喜熊熊大小老婆平安順產.接下來看看我家妹妹是否有中.如順利有寶寶.這下家族可熱鬧了.到處都是鬆獅寶寶ㄝ

    回覆刪除
  12. 繼續努力增產報國吧~!!

    回覆刪除
  13. 可以請問...如果生ㄌ...小寶寶有要賣ㄇ?
    因為我爸爸很喜歡鬆獅狗,自從上次那隻鬆獅狗過世後,我爸一直在尋找鬆獅狗!
    謝謝...

    回覆刪除
  14. 自從搬家以後.我老公的工作量一直減少.至今也一樣.聽說鞋業今年不太好 .我很擔心家裡的經濟快壓得喘不過氣了.要不是妹妹懷孕.我早就去上班了.ㄞ!時機壞壞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