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0日 星期五

沒有一刻是安靜的小樂

爸地要去我哪裡玩呢??????

爸地你也開太久了吧!!!!

我自己上來瞧一瞧好了啦!!

踩著老爸的肩   頭擺在車頂吹風看疾閃而過的風景    還真是~狗人生一大享受~

只有爽到醜小樂   柔寶爸很可憐   要注意開車   還要注意小樂樂不會摔下來

因為我很白目的再一旁拍照

不過看我真佩服自己在前進的車子裡還能拍的那麼清楚  哇哈哈!

28 則留言:

  1. =D> 三個都好棒!
     

    回覆刪除
  2. 除了猛我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耶.....傻眼......
    柔寶爸也還真的好可憐喔~~

    回覆刪除
  3. 醜小樂的功夫了得,
    柔寶爸的神情看來也很鎮定喔!
    像是配合的天衣無縫的表演哩! =D>

    回覆刪除
  4. 呵呵
    還真有趣ㄝ...

    回覆刪除
  5. 哈哈~狗狗真享受耶..

    回覆刪除
  6. 真羨慕妳們愉快的家庭呢 :">

    回覆刪除
  7. 我跟朋友養的 秋田犬〝老大〞最近發生一件很讓人傻眼的事情,〝老大〞的前左腳骨頭移位!
    帶到醫生哪裡時,醫生說:「這是先天性的」,止於為何會發生的我聽我朋友說因為他都會帶
    狗一起去跑步,但時間上卻不會很長卻發生這樣讓人吃驚的事情,我知道的時候狗狗已是回到
    家裡,目前有照了X光線及檢查之後現在要吃藥,但我看他的腳在行走時腳變的怪怪的,之前
    就跟朋友說了在〝北淡陸〞(部落閣)就有說狗狗不用跑步只要行走就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也
    不知道他是怎樣會陸續地帶著狗狗跑步,之後我問這不就是要開刀才行,朋友說開刀很貴!!
    要吃藥...而藥不是一般就可以買到或是其他品可以代替的聽朋友說是一種可以幫助〝軟骨〞的
    藥,狗狗大大們如有看到可以告訴我是否有這一方面的資訊可以知道,另外想請教吃所謂的狗
    狗吃的鈣類粉(或是其他)會有幫助嗎?
    謝謝

    回覆刪除
  8. 第一眼看到就像政治人物 X X良

    回覆刪除
  9. 我家柚子也會"騷擾"駕駛座的人,
    大概以為那裡有什麼好玩的 (方向盤??) :))

    回覆刪除
  10. 看起來很優閒,柔寶爸技術不錯喔,我家Nice長大也讓他試試看,不過那個皮蛋可能沒辦法像醜小樂那麼乖。

    回覆刪除
  11. 只有帶小樂出去嗎?
    真是幸福美滿ㄉ家庭~

    回覆刪除
  12. http://tw.myblog.yahoo.com/jw!91I5tBmRGBiNg4lZcjMnSA--/gallery?fid=38
    熊歡樂都有帶啦!!    只是樂樂~~粗桃~~比較多

    回覆刪除
  13. 好像背後零喔^^ㄎㄎ...

    回覆刪除
  14. 有天窗的車 貓咪就不能讓他這樣

    回覆刪除
  15. ㄏㄏㄏ........超大隻的 :D

    回覆刪除
  16. 樂樂是我家最小 最盧的寶貝ㄟ
    體積小  眼睛小  度量更小
    可是食量反而比熊熊  歡歡大 :">

     

    回覆刪除
  17. 利害利害,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18. 全家看起來很幸福喲~可是柔寶爸  頭會不會太涼啦! :)

     

    回覆刪除
  19. 我看樂樂搭在柔寶爸的肩上 透露出豪邁不羈ㄉ神情 一付神氣ㄉ樣子~超Qㄉ啦!! :)  

    回覆刪除
  20. 醜小樂真勇敢,我家hugo到現在坐車還會發抖..

    回覆刪除
  21. 請不要把  ~頑皮~  和勇敢畫上等號好嗎???????? X(

    她都搞不清楚自己是孕婦ㄟ  :((

    回覆刪除
  22. 很大比對的照片 :))

    不過還是小樂Pa的光頭搶鏡頭 =D>

    回覆刪除
  23. 養狗狗的真要買開天窗的車子ㄝ! 看醜小樂....御駕凌風!!!!!......

    回覆刪除
  24. 哈哈哈 狗狗這樣探頭出去看真的好可愛~~  :x

    回覆刪除
  25. 好會享受的狗狗 :)

    回覆刪除
  26. 我也要去吹吹風~~~~~~~~~~~
    鬆獅狗超愛逛街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