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4日 星期二

公主歡孕事--漲奶

 

歡歡開始漲奶囉!!!

這樣很有少婦媽媽的神韻吧!!!

美麗的公主歡   加油!!!



22 則留言:

  1. 【翊慈】&【米豬♂】2006年2月14日 晚上11:00

    慵懶的神情...當母親最美~

    回覆刪除
  2. 哇...真ㄉ好有韻味喔!
    公主歡~加油阿~!!

    回覆刪除
  3. 感覺比較像是在發呆.....
    在想些什麼?天倫之樂?

    回覆刪除
  4. 少婦媽媽更有孕味!

    回覆刪除
  5. 我....我....本來以為是"人"懷孕要生BB了.原來不是,呵呵呵.不過啊!懷孕的女人最美麗!

    回覆刪除
  6. :) 恭喜你喔 歡歡.....

    回覆刪除
  7. 狗狗懷孕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

    回覆刪除
  8. 加油~加油~加油唷!

    回覆刪除
  9. ╭★love〃北極熊2006年2月15日 清晨6:20

    好可愛喔   >"

    回覆刪除
  10. 好想趕快看到歡歡的小BB喔

    回覆刪除
  11. 歡歡真的有媽媽的韻味耶~
    感覺好溫馨唷~可是直接讓她趴在地板上好嗎?
    今天天氣好熱~BoBo都不肯睡床~也不肯睡在我椅子後面~
    就是要趴在地上~可是我今天才幫她剪毛~肚肚毛短短~
    只好鋪塊布讓她躺在上面~這樣也有涼涼的吧~ ;)

    回覆刪除
  12. 會生幾隻小狗呢??

    回覆刪除
  13. 歡歡一定要加油唷甜甜媽準備好攝影機跟腳假記錄你ㄉ驕傲唷
     

    回覆刪除
  14. 狗最兇的時刻到了...哈

    回覆刪除
  15.                                                 @};- 記的多生幾隻小BB嘿..... =P~

    回覆刪除
  16. 是因為要當媽媽了嗎??
    我覺得歡歡的眼神看起好溫柔噢^^

    回覆刪除
  17. 歡歡也會害喜嗎 ? 有無特別嗜吃啥東西? 體重增加多少了呀?

    回覆刪除
  18. 剛開始會害喜   吐了幾次就不會了   
    吃個沒完沒了什麼都愛吃  給她什麼都吃光光
    今天量27  胖了四公斤
     

    回覆刪除
  19. 原來....狗會害喜.!!

    回覆刪除
  20. 我家妹妹配種後至今.都不愛吃東西.飼料1粒都不吃.偶爾吃個白飯.較有味道的食物.已快1個月了.都瘦下去了.有誰能幫我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