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鬆獅王朝20060730聚會_愛狗族樂園


最近搬家和忙寵物居家安親託管的事 身體又有點吃不消了 頭昏腦脹 
最愛瘋狂拍照的我 居然連相機都忘了帶
偷懶兩天沒幫熊梳毛 昨天幫熊泡澡 居然發現有幾處打結 真是心疼死
不過人生短短   再怎麼忙也要玩啦!!

所以鬆獅王朝的聚會一定要到~ 呵~

酷比家記錯時間  七早八害跑來我家
害我還沒12點就到了愛狗族樂園  真是累昏我 
不過柔柔在小游泳池外狂奔  為了追玩具小螃蟹居然自己噗通跳下水
結果自己嚇到  超爆笑  讓我精神都來了


陸陸續續到達的寶貝群也都和拔拔麻麻玩的不亦樂乎
一個月才一次的家聚 本是大家可以交流更多飼養鬆師的酸甜苦辣
可是我每次都自己玩的high 然後什麼都忘了
本來要叫minnie麻為大家做牽繩隨行的是為教學的 也忘了



還有一些朋友都在一旁觀看 可能是誰也不認識誰
有點生澀 我想下次替大家做個家族識別證
大家看到有佩帶家族識別的 不要忘記互相打個招呼喔!



用熱忱和活力來分享自己的經驗和獲得新知
才能讓我們的寶貝更美 更好 更健康喔~

而且看到其他族友家的小寶貝像阿尼基 甜甜 minnie阿 小熊孫們等小鬆獅的成長 都讓人覺得這真是個很有生命力的家族

還有像旺旺麻很次都放的很開 玩的很盡興 也讓看人的就超開心

這次來許多目前沒有鬆獅 但是一直在為養鬆獅做準備功課的朋友
讓人感到很窩心 如果家裡有準備生小鬆獅的
一定要考慮這些用心的朋友喔!


像這次來聚會的劉至翰 他雖然有豐富的拉布拉多飼養和賽場經驗
不過也依然願意先來了解鬆獅 認識大家 做好功課



還有以後會有更多愛狗的藝人和專業犬界的朋友加入聚會
希望大家能夠將原本對某人 某觀念 某既舊的
道聽塗說的印象都屏除 用歸零的心態還認識新朋友
畢竟人和人都是需要相處 需要時間 才能相知相惜的


30 則留言:

  1. 呼呼 聚會溜

    好久沒參加聚會了ㄟ

    最近忙著跟太陽打交道 他老人家也不嫌棄的送了我一身黑皮衣

    你家何時可以開放參觀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更半夜也歡迎親愛的你啦!!

      刪除
  2. 霹靂無敵帥哥 寶弟2006年8月3日 中午12:21

    :(( 嗚~~~~~~沒跟到@@看起來好好溜 :-S 偶低小柔柔~小甜甜都沒看到 :-< 吼~~~~~ X( 阿公(((((((((偶抗議拉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超好玩  而且山泉水好冰喔!!   超級過癮

      刪除
  3. 那天真的蠻好玩的,鬆獅寶貝們下水玩的好高興,也涼快
    許多寶貝都是第一次下水呢!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minnie麻 玩的比minnie瘋 :))

      刪除
  4. :D 看起來好幸福喔....真羨慕...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動不如行動   下次聚會一起來吧!!

      刪除
  5. 請問妳們下次的聚會是何時呢??我家大頭從來沒參加過聚會,也該帶他來見見世面了~
    他已經五歲多了,從沒看過"同類"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瞎咪  五歲都沒見同纇   真是孤單的小孩
      沒關係  大頭的生命即將變彩色的了
      八月的聚會是20號  星期天   這次要去台中喔!!
      詳細資料在家族會公佈~~
      鬆獅王朝家族

      刪除
  6. 下次聚會什麼時候呀?
    我會不會嚇到鬆獅們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8月20日    應該是鬆獅群會嚇到_黃金哈士奇_吧!!
      到底是誰說你家帥秋田nice是黃金哈士奇阿?   
       

      刪除
  7. 小曄--羅傑‧林2006年8月4日 凌晨1:11

    一群鬆獅聚會真的很壯觀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熊小熊北極熊 大獅子小獅子一起出場  能不壯觀嗎? :))

      刪除
  8. 愛吃愛睡愛撒嬌的momo~~~汪~~2006年8月4日 凌晨3:39

    好可愛喔~~~我是momo來看看你~有空也來看看我吧~~~
    我們要辦一場狗狗大集合~~~
    日期是~~~8月27日 星期日
    網友若有知道不錯的店可以帶狗狗進去的~~請告訴我們~~~(限定高雄與台南)
    (前地點定在台南市立体育場)
    要來的狗狗麻麻拔拔請留msn或伊妹兒給我~~~
    我的伊妹兒是
    crazydrizzle@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需要大家跟我說台中哪裡是狗狗的好去處呢? :">

       

      刪除
  9. 能跟一群狗朋友交心真是不錯ㄚ~~

    回覆刪除
  10. 請問...
    我們家ㄉ弟弟可以參加聚會ㄇ :">
    看到這麼多鬆獅ㄉ照片,害我眼框都紅了
    因為我們以前也有養過一豬喔
    他雖然很大一豬,可是脾氣超級好
    有ㄉ時候我心情不好或是跟他完
    都會抓著他ㄉ腳底咬 :P
    有一次帶他出去散步不小心讓他走丟了
    害我難過了好久
    我弟弟更誇張,到現在他走在路上看到鬆獅
    都會跑去叫他ㄉ名字看看是不是我家ㄉ狗
    看到你們這麼快樂ㄉ樣子
    真希望我們家ㄉ鬆獅也能遇到像你們這麼好ㄉ主人

    回覆刪除
  11. 呵呵,你沒跟我講我還不知道這個場地呢!
    等你家都弄好了~
    記得我們也要小聚一下哦~ ;)

    回覆刪除
  12. 下輩子再學溫柔2006年8月5日 清晨5:12

    哇!!連藝人都去哦~~,我覺得不熟有時很熱心的去參加真的剛開始都挺尷尬的吧~~會不知所措呵呵~
    但等到熟了~哈就不同了啦~~~狗狗真是凝聚大伙的心啊~~ :x

    回覆刪除
  13. 好棒喔
    黑熊 白熊 棕雄
    好多熊熊家喔
    要是膽小的菜頭粿看到
    鐵定馬上變俗辣

    回覆刪除
  14. 好壯觀的場面喔
    偶只有羨幕的份啦 :((

    回覆刪除
  15. 哇˙雄壯威武˙˙
    很多位仁熊˙看起來好壯觀˙
    如果黛咪醬去他依定會
    剎ㄌ但~ :))

    回覆刪除
  16. 來中部辦啦..飛牛牧場或是柏林都不錯喔..
    kuma要交新朋友啦 :((

    回覆刪除
  17. 8/20在台中的那裡聚會  我好想抱抱熊寶寶

    回覆刪除
  18. :D 嗯...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去的... :P 謝謝..

    回覆刪除
  19. 阿嬤…嬤…好期待八月二十日哦~~
    大家都要下台中看我ㄟ…
    期待…期待…睡不著了啦… :((

    回覆刪除
  20. 哇, 好多鬆獅狗狗喔~ 有人說一旦鬆獅狗狗認定你為主人,就會對你表現出對領袖的忠貞不渝, 不像我的腸腸, 是隻諂媚的狗~ :P
    http://tw.myblog.yahoo.com/lipiching2001200/article?mid=1708&prev=1752&next=1655

    回覆刪除
  21. 哇~好多隻唷~肥肥胖胖很可愛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