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 星期五

寵物夢想家_阿布基_

 

上次貝果爸帶阿布基和貝果來玩

我猛拍了一堆照片  沒想到很多人跟我一樣被阿布基迷著

今天鬆獅王朝的強強媽  傳了下面兩張海報來

真是超好笑   可愛爆了~~

 

是強強媽的哥哥抓

http://tw.myblog.yahoo.com/jw!91I5tBmRGBiNg4lZcjMnSA--/article?mid=8029

的圖設計的喔!!

可是阿布基是泣頭妹  不是泣頭郎啦!!

不要亂給人家改性別啦!!

女生也可以很豪邁的~~  哇哈哈~~

 

 



12 則留言:

  1. 強ㄟ~~~要強壯啦2006年8月18日 凌晨1:01

    :"> 阿布基~~~
    歹勢阿...我跟阿兄都誤會你了...
    我會叫他改的... :))

    不過寶媽~~~我還是覺得好好笑ㄛ~~~ :)) 歹勢ㄛ~~~再讓我笑2下就停了 :)) :)) :))

    回覆刪除
  2. 嗄!阿布基是女生!!我跟強強媽一樣誤會了~
    我覺得阿布基會紅~她有沒有自己的部落格啊?阿布基會變成新偶像的~

    回覆刪除
  3. 呃~阿布基是妹妹啊 :-O

    .........
     

    回覆刪除
  4. :)) 可愛極囉 :x

    回覆刪除
  5. 感謝強強麻精心製作!
    我已經把這兩張貼到桌面上了。
    我可愛的〝基基〞

    回覆刪除
  6. 阿布基這樣就變成小太妹了啦 :))

    真的很爆笑

    回覆刪除
  7. 真是滿臉橫肉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 拍的真好.. =D>

    回覆刪除
  9. :)) 原來他是妹妹啊!這兩張真的很可愛喔!泣頭妹...有像有像

    回覆刪除
  10. 阿布基還畫眼影ㄋㄟ  還少一邊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阿布基  可是走在時代的尖端
      引領時尚的呢!! :x

      刪除
  11. 之前也住蘆洲長安街ㄋㄟ  都不知道蘆洲也有這個好地方 :-O 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