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寵物夢想家_揚帆出航


老二柔寶過世後    我就沒有出門上過班了

即使在家我的目光也依然時常會隨著熊  歡  樂移動

對寶貝們的依賴幾乎到達一種病態的程度  

我相信會逛到我格子的狗友   一定很羨慕我因為居家文宣美邊企劃彈性的工作性質

可以跟一窩熊寶貝們一起居家工作   時時刻刻關注陪伴他們

因為之前身為美多精台灣總經銷的原因   結識許多獸醫師和寵物業者

讓自己對寵物需求的精準度   愈來愈龜毛敏感

隨著歡歡樂樂的成長  和小熊孫的出生   所以一直對舊家狹小的空間感到頭疼  

於是從歡歡樂樂生產前就開始找新家囉!!

斷斷續續花了快一年的時間    終於找到滿意的地方

這裡原本是前蘆洲市長    也是現在立委黃劍輝先生的服務處

位於蘆洲重劃區的新家  周圍的環境相當清幽舒適

徒步可以走到的公園就有六個    最讓我驚喜開懷的是公園裡有好人帶狗狗出來玩

搬來的這十多天只有兩三個父母無知的阻攔或胡亂灌輸小孩   狗很髒  狗會咬人之類的話

大部分父母和小朋友對我家狗狗們都很親善

還有兩戶沒養狗附近鄰居  專程帶小孩來家裡跟我家熊 歡 樂 柔玩

而且那兩對爽朗有活力的父母    時時刻刻從我和熊  歡 樂的行為互動上機會教育自己的孩子

讓小孩子知道狗狗的情緒反應  並告之要尊重狗狗  愛護狗狗之類話        

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新體會    讓我深深覺得那些虐待的人  父母真的很失敗


還好我和柔寶爸的工作平常就會累積各行各業的朋友

所以所有的裝潢材料  幾乎都是來自的朋友價

還有購自奇摩網拍的壁紙和地磚   也是和朋友一起合力完成

柔寶爸說自己的城堡  要自己親手築成

所以在我們搬家和裝潢的過程   似乎都充滿樂趣和成就感

熊  歡  樂  柔在新家都還空無一物的時候   就跟我先住進來適應環境  

畢竟人來車往的一樓和之前的人煙稀少十樓華廈差距頗大  

新家空間很大   所以隔了兩間房要來當寵物的安親  託管用

一直以來身邊的貴人和貼心的朋友一直很多

好久之前聊天閒談到居家安親託管一事     柔寶爸的親戚長輩居然聽進去了

和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叫我提出企劃案

呵呵    我當然是樂的開懷    實現我的寵物夢想之家

雖然只是玩票性質  想要偷懶的讓很多自己想養  沒機會養的狗狗 自動送上門

這幾天一直有個深深的感動   原來_夢想真的可以不只是個夢想而已__

你們呢??    夢想也揚帆了嗎??????

有空也來我的寵物夢想家   聊聊你們的夢想吧!!    

17 則留言:

  1. 夢想實現的那一刻實在令人興奮,喜歡寵物的心是美好的,照顧寵物的心是美好的,過一陣子這一個夢想的城堡就會落成,預祝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夢想家CIS正式版本暨新莊分店啟用

      刪除
  2. 霹靂無敵帥哥 寶弟2006年8月7日 下午4:23

    真是恭喜柔寶媽喔 :x 夢想成真~回國一定去看看唷 :D

    回覆刪除
  3. :x 真是太恭喜你囉!
    有機會一定要去你的夢想家拜訪~ :D

     

    回覆刪除
  4. :D 可喜可賀.... =D>

    回覆刪除
  5. 蘆洲耶
    cash拔也住蘆洲,下次可以過去看看嗎~

    回覆刪除
  6. 能實現夢想真好,真為妳高興 :x

    回覆刪除
  7. 柔寶拔真的很厲害耶
    什麼事都難不倒他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夢想家CIS正式版本暨新莊分店啟用

      刪除
  8. 反正不是郭金發--天屎2006年8月8日 清晨6:35

    你倆越來越有長輩的架式..
    這就是為父母則強 =D>

    回覆刪除
  9. 靠著雙手 一點一點實現夢想
    果然是實力派的戰將 :D

    熊 歡 樂 想必開心的咧~ 每天都有一群朋友來串門子
     

    回覆刪除
  10. 自己多年的夢想能夠實現真的是讓人感動和高興~~~
    恭喜柔寶媽!!
     

    回覆刪除
  11. 下輩子再學溫柔2006年8月10日 凌晨1:44

    嗯嗯很羨慕,因為要有足夠的資金和毅力才能夠完成!!
    恭喜恭喜達成啦!! :))

    我以後也要買個房子~~~~不過想到現在偷工減料的程度就堪憂啊。。。

    回覆刪除
  12. 寵物夢想家..
    也有夢想兩個字耶~
    柔寶媽親愛的和我真是心有靈犀,
    因為我們都有這樣的夢想~
    親愛的你的夢想已經實現了,
    何時輪到我勒~
    這陣子忙完一定要帶Karma,Malong去你那,
    讓我羨慕一下~

    回覆刪除
  13. 『秋田犬專門 北淡陸』2006年8月21日 上午8:38

    看著自己靠著自己的努力
    營造出的夢想家~相信你一定有無限的激動
    吾平生服膺者~唯胼手胝足之人
    最近也再找尋新居~畢竟目前我們的環境
    實在是不夠理想~恭喜新居落成順帆而起

    回覆刪除
  14. 寵物夢想家_柔寶媽_2008年8月11日 上午11:26

    夢想的城堡   怎像沙雕似不堪一擊
    只剩自己一個人   呆呆的看的被家人和外力浪潮聯合毀棄的
    殘垣崩塌   有點不甘心
    但又為什麼有種輕盈的感覺
    矛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