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

寵物夢想家_家有一窩狗子的小阿姨_

永遠22歲的小阿姨

可是集訓犬   美容   指導手一堆才藝於一身的寵物達人喔!!

因為小翰的論壇而認識了小阿姨

沒想到她的哈士奇  天賜   之前是我寵物攝影公司的模特兒

世界真是小   一打屁起來就有很有多共同話題囉!!

小阿姨也因為這樣搶了我親愛的HANK     不過只能說HANK太博愛啦!!  哈哈!!

還有小阿姨也剛開了部落格喔!!

http://tw.myblog.yahoo.com/chrissy1018x

希望大家有空也去打打屁  灌灌水喔!!

 

小阿姨因為家裡的紅貴賓生產   可是狗媽媽沒奶水

所以就請我幫忙煮料理  

都已經晚上11點囉!!    小阿姨還是一個人過來拿海鮮波菜粥喔!~~

小阿姨因為熊熊自己跑過來搖尾巴撒嬌  就很開心呢!!







10 則留言:

  1. 『秋田犬專門 北淡陸』2006年8月21日 上午8:39

    純粹先來搶個頭香~哈哈

    回覆刪除
  2. =D> 環境都保持的很乾淨溜...

    回覆刪除
  3. 沒奶水的話可以煮花生燉豬腳~很有用哦~!!
    但是不要太油~不然狗狗會拉肚子!!

    回覆刪除
  4. 下輩子再學溫柔2006年8月21日 晚上9:18

    呵呵,都是美女耶~~ :x ,當初吉利的媽好像也沒什麼奶水,結果那主人因為不懂就說不用補啦.... @-)

    回覆刪除
  5. 小阿姨真的是一個好人~賢慧又有智慧唷!!
    認識小阿姨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

    回覆刪除
  6. 呃~博愛?米有啊~
    柔寶媽親愛的~別鬧了~
    不過看來你這會迅速變成愛犬人士的集散地
    不如巨猛犬俱樂部就在這裡好啦
    呵呵 塞爆你的客廳

    回覆刪除
  7. 我都用貓罐頭ㄋㄟ
    煮海鮮粥可能會被我先吃完吧! :D

    回覆刪除
  8. 去了~
    看到寶寶的相片
    該怎麼說呢~ 感覺好小一枚 讓人想好好驕捧著呢

    回覆刪除
  9. 哈~~小時侯媽媽生九隻主人怕媽媽被吸乾了,我沒滿月就被送走了,結果這裡的媽媽怕把我嗆死又回家去喝母奶喝到滿月..

    回覆刪除
  10. 哇哈哈~
    想不到還有小阿姨日記一篇...CCC
    謝謝柔寶媽滴熱心幫忙!
    昆小妮的ㄋㄟㄋㄟ一切都正常了
    現在已經不用我幫忙餵奶了
    謝謝大家關心! :">

    還有下面照片那隻大字趴的黑拉拉
    是我家"PIZZA"啦~
    請多多指教~
    熊真的會過來搖尾巴舔我唷~
    開心內...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