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寵物夢想家_哈拉黃金SU-SHI妹_

看到最後一張照片的時間了嗎!!  凌晨一點多喔!!

自從我PO了胖胖拔麻在寵夢家打屁到一點多之後

我就沒有半夜三點以前關過門啦!!

真是物以類聚ㄟ     會來寵夢家串門子的  都跟我一樣愈晚愈HIHG

我看寵物夢想家直接改成寵物夜店比較貼切啦!!

和柔柔PK累翻了    黃金就是沒心眼   超天真   輸了還是超開心

SU-SHI的毛跟拉拉一樣   超短    所以SU-SHI就懷疑是黃金混拉拉

不過我發現SU-SHI下眼現超黑  好像畫了煙薰妝  還有哈士奇的丹鳳眼

所以我就叫她__哈拉黃金犬__  哈哈  






沛貝兒的超濃郁牛奶骨   沒有一隻寶貝抗拒的了喔!!

來到寵夢家的狗友  每個聊到自家的寶貝  都是眉飛色舞   一臉幸福洋溢的模樣喔!!

SU-SHI妹才從寵物餐廳喀了一堆東西    一定我家還是猛喀  熊歡樂的料理   真是SU-SHI豬

雖然已經是子夜時分   SU-SHI一家還是很hihg


 

10 則留言:

  1. 哈拉黃金犬......很有趣的名字說.......

    回覆刪除
  2. 霹靂無敵帥哥 寶弟2006年8月20日 中午12:37

    好好玩喔 :( 人家也要去拉 :-& 阿公說要26號才能去 :( 好久ㄋ :-

    回覆刪除
  3. 嘿...我們以前還是台北蹓狗族時,
    也每天玩到半夜二,三點,
    人家是夜貓子,我們應該叫夜狗子. :D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
    黃金看起來永遠都是一臉憨厚的樣子 ^ ^
     

    回覆刪除
  5. =D> 黃金抱起來很舒服喔...

    回覆刪除
  6. 好好喔,感覺真不錯

    回覆刪除
  7. 下輩子再學溫柔2006年8月30日 清晨7:55

    好好哦.....乖乖讓人摸來摸去.....我要摸我家的,會一直咬我...牙齒又利到讓我流血///

    回覆刪除
  8. 黃金~~拉拉     ~看起來很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