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寵物夢想家_達達的幸福週末_

 

讓達達長期託管寄宿的協議中  有一條是達爸媽假日一定要過來看達達

雖然達達再寵夢家適應的很好   狗友一來我也都會讓達達出來玩

不過黃金最可愛的一點就是念舊的豐沛情感   雖然是一週才看到爸媽一次

卻依然對親爸媽非常撒嬌   當然也是因為達爸媽對達達的情感   讓達達的記憶中有深深的依賴

達達從一來寵夢家就一直搶  樂樂從小到大情有獨鍾  玩到都退色   我也不敢丟的啞鈴玩具

讓樂樂極度不爽   所以我只好託小阿姨幫我買一個新球球  

雖然樂樂也很愛這個鮮豔的球  不過一看到她的啞鈴  就會立刻放棄球

熊歡向來不玩塑膠玩具  只對布偶有興趣

幾天下來   鮮豔球就變成達達獨享的玩具了

呵   看達達這個張嘴臉  被美女姨姨摸摸就超爽的模樣





達達在我家的新絕招就是看鏡頭  

沒辦法熊 歡 樂從小就愛現愛拍照   又遇到我這個愛拍狂

所以達達也跟熊   歡  樂   只要我一說 _達   姨麻麻在哪裡?_

他就會立刻抬頭看鏡頭喔!!    真是超可愛的啦!!

真不枉費我的疼愛~~ 









大家有發現達達胖了嗎?   毛也晶亮長了點喔!

柔寶爸騎機車讓達跑   消耗體力  增進食慾   所以達達現在都最後吃飯了

因為柔 帥恨可惡  給多給少都會故意剩兩三口

所以就只好麻煩乖達達順便吃光光

達達在自由自在  相對的活動量也大

所以也愈來愈壯囉!!    哈哈  看他連男性雄風都要現出來跟大家炫燿呢!!

8 則留言:

  1. 達達你跟我以前的狗兒子(古代)同名ㄋ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想必他也是幸福孩子~~

      刪除
  2. 這個小孩
    在一窩美女阿姨的懷抱裡樂不思蜀吧 :))

     

    回覆刪除
  3. :D 我覺得抱黃金會有幸福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4. 霹靂無敵帥哥 寶弟2006年8月26日 下午2:03

    :x 達 達 好帥ㄋ~越來越壯~不愧是柔寶媽~功力超強 :x 到時跟VI寶比一下~看誰大隻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夢想家_達達30公斤了喔!!

      刪除
  5. 下輩子再學溫柔2006年8月30日 清晨7:59

    哈哈,很享受的表情耶~~~那裡長這樣哦??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夢想家_達達30公斤了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