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寵物夢想家_招牌和窗貼

 

由於好友依蕾設計的招牌  跟我想要的感覺有出入

所以我還是自己重新設計了   雖然對本來就是靠設計吃飯的我來說沒什麼難度

可是腦昏腦脹  胃一直疼  盯著螢幕  還真是有點吃不消






18 則留言:

  1. 個人感覺這看起來較親較暖.上海一 案較活潑對比下的較強.
    各有特色.也許也要看基地的環境整體味道.對症下藥.自己的感覺對就對.
    阿對不起.有點不知所云.

    回覆刪除
  2. 霹靂無敵帥哥 寶弟2006年8月7日 下午4:36

    設計ㄉ很好阿~真ㄉ感覺很特別~又有一種親切~最重要加上環境乾淨~令人感到[安心]~這點很重要~沒問題拉~真ㄉ很棒 =D> =D> =D>

    回覆刪除
  3. 感覺真的很不錯哦! 可惜是在好遠的北部..

    回覆刪除
  4. 好棒!!!!!!!!!!!高雄都沒有,我想應該有是我沒有去找吧!
    招牌好有味道好好看也!!!!!!! :))

    回覆刪除
  5. 小曄--羅傑‧林2006年8月8日 凌晨1:27

    這樣的設計看起來就粉舒服~~~作成大看板不錯唷~~ ;)

    回覆刪除
  6. 很清新的感覺ㄛ :x

    回覆刪除
  7. 引用到我的格子
    告訴北部的朋友這個好消息喲~ ;)

     
     

    回覆刪除
  8. 感覺很棒,又溫馨,好想趕快去參觀ㄛ :x

    回覆刪除
  9. 下輩子再學溫柔2006年8月10日 凌晨1:49

    嗯嗯讚讚讚!!!好可愛哦~~~第二張真是超可愛!

    回覆刪除
  10. 我喜歡黃金那一張~
    感覺很棒~~阿嬤「侯塞雷」啊~~ :x

    回覆刪除
  11. 讚喔....我最喜歡藍色了,看了就舒服,真想看看實體的感覺啊! :x

    回覆刪除
  12. 還有還有....狗腳與人手那張感覺起來就很信賴。很棒喔!

    回覆刪除
  13. 恭喜呀!!!
    北部的愛狗人士有福啦
    這真是寵物安親照護的好地方
    請問柔寶媽地址在哪?
    回國有機會帶我家小米去造訪一下啦

    回覆刪除
  14. 寶媽,恭喜妳也多多加油ㄚ! =D>

    一定是全台最受矚目之寵物夢想天堂!

    回覆刪除
  15. 設計的很符合所要表達的意境 我想柔寶媽所要做的就是讓狗狗到這裡後有家的安全感吧 :)

    回覆刪除
  16. 有狗模特兒的設計圖都很溫馨.可愛,很棒喔! :x

    回覆刪除
  17. 狗手交給人手的感覺太棒啦!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