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星期一

寵物夢想家_高雄上來的夜狗子MINI_





我覺得我真不把寵物夢想家改成寵物夜店不行ㄟ

小阿姨快12點離開   我心想今天應該可以早一點拖地打掃了

上網PO照片 跟大家分享寵物家每天熱鬧的聚會了

沒想到換好短褲    開始洗抹布

電話就響了起來   本來還以為又是柔寶爸打來要精神訓話呢!!

 

沒想到是MINI拔遠從高雄上來哈拉打屁ㄟ

  雖然前晚已經有通過電話  說要過來   可是小阿姨在家哈拉得時候

就心想  這麼晚MINI拔應該不會過來了

MINI拔真是太守信用了啦!!    居然在午夜12點前出現在我家門口 

我真是錯愕又驚喜呢!! 

MINI還真的跟她名字一樣迷你ㄟ   柔柔看起來都MINI大一圈呢!!

達達   柔柔玩了一整天  還出去逛了兩圈   三更半夜還精力旺盛的MINI玩

生理期的MINI  深深吸引著達達  不過熊熊卻一直跑給MINI追  真奇怪


ㄟㄟ  沒想到MINI拔是又高又瘦的時尚男ㄟ

因為家族養鬆獅的都拔拔麻麻都圓滾滾的   看到MIN拔I瘦長突然感覺很妙ㄟ

達達真的是愈來愈誇張   除了跟帥帥比賽熱情當公關外

現在都是跟人裝熟的技術已經進步了整個趴過去的地步


 

17 則留言:

  1. 感謝柔寶媽一家子ㄉ熱情招待~這麼晚ㄌ突然登門造訪真是對柔寶媽感到不好意思...原本玩到疲累ㄉ心情瞬間又燃燒ㄌ起來...尤其是達達...真ㄉ是熱情如火ˋˊ竟然想伸出它ㄉ鹹豬手扒掉Miniㄉ小褲褲~也不想想它ㄉ老爸就在眼前~"~這次不只我..相信在Miniㄉ腦海裡也會留下一個深刻又美好ㄉ回憶~再次謝謝柔寶媽和她一家超帥又可愛ㄉ熊子熊孫們..為了Mini~我也要繼續加油...盡快完成我對Miniㄉ承諾跟未完全ㄉ夢想~你們也要加油ㄛ^^

    回覆刪除
  2. Mini跟我家minnie穿同款的生理褲勒 :x

    回覆刪除
  3. 寵物夜店是為主人們開的~還是為小朋友們開的丫~
    好像主人們玩的比較開心哦~!!

    回覆刪除
  4. 下輩子再學溫柔2006年8月21日 晚上9:21

    呃...我以為是尿布耶,好可愛的打扮哦~~沒想到狗也有生理褲 :-O

    回覆刪除
  5. 好熱鬧ㄚ  會限狗種嗎 :-?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狗穿生理褲後,裡面有墊東西吸血嗎?是衛生棉嗎?那她們尿尿怎麼辦??要多久換一次褲子?

    回覆刪除
  7. 就跟人一樣ㄚ~生理褲裡面也是要墊棉墊ㄉㄛ~而且因為中型犬ㄉ關係~還要買夜間加長型ㄉ那種~一個大男人跑ㄑ超商買棉墊真ㄉ是超級害羞ㄉQQ...基本上~因為穿生理褲ㄉ關係~所以大小便得幫它脫掉等它大小便完再穿上~免ㄉ血滴ㄉ地板到處都是~至於時間ㄉ話我是5~6小時就得幫Mini換一次棉墊~跟人一樣保持清爽~乾淨..有ㄉ人嫌麻煩~我ㄉ話倒覺得不會...因為我愛它....愛死它ㄌ^^

    回覆刪除
  8. 呵呵
    有的你累的~
    很好很好

    回覆刪除
  9. 高瘦時尚男~ :))   MINI的拔這下可開心了唄
    真是太奸詐了啦 偷跑上去看寶媽也不說一聲
    害人家現在看得流口水~
    下次我們也一家帶上去攻占夢想家~ 不給你跟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你偷跑上來喔!!
      三更半夜也為你敞開寵夢家的大門啦!!

      刪除
  10. :D 您們家還真玩溜...

    回覆刪除
  11. 柔寶媽要幫Mini顧好小褲褲阿~~呵呵呵~~

    回覆刪除
  12. 小褲褲好像快掉下來了 :D

    回覆刪除
  13. 原來生理期是可以這樣保護著,這點我到是有想過但沒有想到也可以用在狗狗身上.....咯咯

    回覆刪除
  14. 我也以為我走後就收攤了....
    想不到還有續攤啊!
    哇哈! :))

    回覆刪除
  15. 想知道寵物要對你說什麼嗎?
    千載難逢的機會來了,從2月4日開始,怪醫杜立德的真人版杜莉德開始接受諮詢了,更棒的消息是諮詢完全免費喔!
    你寶貝不已的寵物一定有些感謝和關心的話想告訴你,趕快預約諮詢吧!錯過了以後就沒機會了…
    請到www.dolito.com 報名!
    ❖有任何疑問可以先聯絡我們喔!email: tenku111@yahoo.com.tw
    杜莉德的諮詢室在高雄市,
    如果太遠實在不方便親自前來,
    也可以透過視訊,
    不過還是建議親自來效果比較好,
    因為有時候寵物剛開始會怕生不願意講話,
    所以必須透過毛毛(就是網站毛語錄的作者、電視上的那隻雪納瑞)安撫才能讓諮詢順利進行。
    我們都會為了玩坐一二十小時飛機加好幾萬塊到歐美去了,
    台灣最北到高雄也不過四小時車程,
    為了你的寵物絕對值得。
    請放心,
    真的完全免費也不會要你買任何東西或加入什麼組織,
    所以不用帶現金和信用卡,
    歡迎攜伴前來。
    請直接上網站預約時間我們會告訴你詳細地址,
    因為杜莉德不會一直開放接受諮詢,
    請把握機會,
    這一趟諮詢一定會讓你大開眼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