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7日 星期日

寵物夢想家_鬆獅王朝台中聚































 

一直續攤  累昏囉!!  先PO上照片  心得等睡飽在寫

http://tw.myblog.yahoo.com/gladys-chang/gallery

 

 

14 則留言:

  1. 『秋田犬專門 北淡陸』2006年8月27日 晚上9:13

    辛苦你囉~
    看到大家的鬆獅
    都照顧的這麼漂亮可愛
    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溫馨喔~哈哈我又搶頭香了

    回覆刪除
  2. 一群小熊耶 呵呵 好壯觀喔
     www.wretch.cc/blog/tutuclay

     

    回覆刪除
  3. 倒數第6是鬆獅還是博美.........
    看到鬆獅 的屁屁...好像看到我家小豬博美的屁屁..........下次我家來偽裝成迷你鬆獅

    回覆刪除
  4. 一群圓滾滾的小傢伙!!
    好可愛好可愛 :x

     

    回覆刪除
  5. 『°D o Rⓘ s。』2006年8月28日 晚上8:16

    狗狗都好漂亮好可愛喔~~
    :(( :(( :((
    沒跟到飲恨~~~~ >:P

    回覆刪除
  6. :D 看起來好好玩喔...都是鬆獅...但...我好像有看到一隻黃金喔...

    回覆刪除
  7. 好熱鬧ㄚ~~~~~~睡飽了告訴我這是那裡呀?

    回覆刪除
  8. 哈~有人把我們家的博美看成鬆獅了~~開心~!! :))

    回覆刪除
  9. http://tw.myblog.yahoo.com/jw!85qj5zSeFRIW5iJiJW7EbJc-/article?mid=227&prev=-1&next=200
    我也有拍照哦~!! :D

    回覆刪除
  10. 你們的聚會還真不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拔在過濾場地囉!!
      大丹聚會即將登場~~

      刪除
  11. 你們好~
    我是一位剛養鬆獅犬的菜鳥~
    因為個人因素無法再繼續照顧我們家的『號呆弟』
    希望可以幫他找到一個好歸宿... 有意者可以跟我聯絡...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以先當他的中途媽媽  幫他在我的家族過濾理想的主人

      刪除
  12. 最口愛ㄉ是那三隻屁屁朝前ㄉ照片,
    好想咬一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