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寵物夢想家_柔寶爸的料理_

 

柔寶爸今天不知道哪裡來的興致

居然趁我在電腦前和狗友打屁的時候

端出一碗碗他的愛心料理

不過除了蛋是煮的   其他都是現成的啦!!   哈哈~~




嗯  還不賴  會讓帥熊好奇的起來聞聞看看




小朋友很捧場  全喀光光

不知道我訂的特製餐架何時會到貨

吃東西沒墊高  真的不太好   明天在來催一下

21 則留言:

  1. 等到當機...明天記得找我

    回覆刪除
  2. 中間紅紅的是香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香腸
      不過不是一般市售的
      是另外調整過的!!
       

      刪除
  3. 最近有出一本新書是關於狗狗飲食的喔
    而且標榜完全顛覆獸醫的狗飼料觀念
    不知毛寶拔是不是參考這本書的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的確有參考許多國內外的寵物料理
      並諮詢過多位醫師
      我家一向都不太吃飼料的!!

      刪除
  4. 柔寶爸真是用心

    回覆刪除
  5. 強ㄟ~~~要強壯啦2006年8月23日 凌晨1:23

    柔寶媽~~~
    可以多po些食譜做法上來嗎~~~ :-*

     阿不然我們家強哥都覺得我做的不好吃~~~ X(

    常常不彭場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要來之前先跟我說
      我來煮一餐給哈比強補一下

      刪除
  6. 看起來不只可口, 還營養豐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
      因為小鬼們都喀光'光

      刪除
  7.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阿寶去你那裡也要來一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阿寶好久了啦!!
      我的窗貼大明星
       

      刪除
  8. 很久沒給阿球吃好料的咧…


    該是偶爾下廚的時候(其實還是說說的~哈哈)

     

    by球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飼料跟泡麵和料理包那種加工食品一樣
      只有方便   只要想想可以保存一年的東西會有多新鮮
      你應該就會忍不住想天天下廚了
      哈哈

      刪除
  9. :D 狗狗吃的好好喔...不過...狗狗蛋黃不能吃太多不是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才半顆    哈哈!!
      晚一點那餐也是半顆啦!!

      刪除
  10. 丫公這樣不行啦~!!
    人家肉餅的飯幾乎都是拔拔親自煮的ㄟ…
    丫公也要常常煮才可以啦~~!!

    回覆刪除
  11. 我會和欣展再約個時間一起過去找你哈啦!
    好想看看這麼多的熊寶寶,而且我還要去跟阿寶的大海報合照喔!

    回覆刪除
  12. 下輩子再學溫柔2006年8月30日 上午8:02

    哇,上面那層是乾果嗎,一直看不太懂~~,呵......自己煮哦,不知有什麼菜狗不能吃的.....
    改天我也煮水煮蛋丟進去,唯一的優點就是不挑食,白飯饅頭也吃得津津有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