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寵物夢想家_minnie一家vs哈比鬆獅強_

 

_minnie拔_ 在家陰盛陽衰的使然下

遇到活像活力十足的過動兒_帥帥_    就high起來

帥帥當然也不忘記送上幾口  愛的印記

讓minnie拔  不要忘記他    真是心機重的小孩


 

這個笑的很爽的女人就是強強媽  強媽每次發現迷你鬆獅就會很爽  

所以當她發現小熊孫寶寶

和要來寄宿的小鬆獅胖妹跟她加強哥一樣是哈比鬆獅一族的   就high翻天

強強很專注的看著透窗貼的狗狗 


minnie因為發情沒過帶過來   所以minnie媽就一直再跟熊熊玩

譽譽在研究強強在專注個什麼勁   強強對窗門上的雪那瑞情有獨鍾

哈比鬆獅_強強_三歲  公  12公斤   

撇開後面四歲30多公斤的帥熊不說   半歲的小熊孫們都比強重多了






9 則留言:

  1. 終於第一名啦~

    回覆刪除
  2. 牠是個好奇寶寶

    回覆刪除
  3. 一般狗狗不是都會找狗狗玩嗎?強強果然是好奇耶.

    回覆刪除
  4. ;) ccc 我家寶寶可是脫離迷你鬆獅ㄉ頭銜ㄌ啦,因為他現在可是有十八斤ㄉ小豬肥寶ㄌ啦, :))
    我可是要在加油追過哥哥姊姊ㄇ讓我那ㄍ阿嬷認不出我來啦 :@)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這樣
    我會越來越想給我家的大頭找個伴吶
    要不然牠每天都對著牆面壁
     

    回覆刪除
  6. minnie拔拔難忘帥帥勒,回家望著minnie興嘆, 怎麼不像
    帥帥玩的那樣瘋ㄚ, 我們一家娘子兵,讓他英雄無用武之地 :))

    回覆刪除
  7. 對了!我發現你們的鬆獅好像有小一點ㄟ?

    回覆刪除
  8. 強強丫~~!!我們家的博美就有七公斤重了ㄟ~~
    強強要再加重啦!!不然人家會以為你是巨型博美的啦~!! :)

    回覆刪除
  9. 強ㄟ~~~要強壯啦2006年8月21日 晚上10:50

    哈哈哈~~~
    我帶他出去玩時~~~
    常常有人說他是大博美ㄟ X( ...當時真的很想哭阿 :((

    不過只要有人認出他是鬆獅時,偶的虛榮心就達到100%啦...ㄏㄏㄏ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