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一下水我也分不太出來

四個小熊孫一下水  我也分不太出來









24 則留言:

  1. 可愛的小熊孫聚在一起,我們都分不出來ㄚ :x

    回覆刪除
  2. 天呀 ! 還真吵 , 不過都還挺會講話的 , 還說人話講國語呢 ! 厲害 ! 厲害 ! =D>

    回覆刪除
  3. 反正不是郭金發--天屎2006年8月3日 下午2:27

    好可愛阿.. :">

    回覆刪除
  4. 柔寶媽你終於忙玩啦!
    真辛苦啊.....
    這些小熊熊下水後再岸邊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每隻都在等著抱抱,
    如果當天我有去一定把一隻一隻抱上來疼一下再放回去,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妳當天有去  應該會自己玩的更瘋  哈哈!!
       

      刪除
  5. 呵~~
    怎麼過水之後每隻都變了個樣 :P

     

    回覆刪除
  6. :D 您也真辛苦...不過...您還是會覺得很幸福ㄅ....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是幸福的狗奴才阿嬤 :))

      刪除
  7. 狗狗喜歡春天.....因為可以活動筋骨
    狗狗喜歡夏天.....因為可以玩水水
    狗狗喜歡秋天.....因為可以大吃大喝
    狗狗喜歡冬天.....因為可以不用在開冷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一窩熊一年四季都是星期一~五  吃飽睡  睡飽吃
      六日  到處玩樂

      刪除
  8. 下了水還真難分辨誰是誰呢...
    喊名字囉...看是誰答『有』~

    回覆刪除
  9. 小曄--羅傑‧林2006年8月4日 凌晨1:13

    真的下了水就很難分呢~~呵呵~~我看阿嬤比小熊孫還忙哩~~

    回覆刪除
  10. 哇!有專門狗狗的游泳池,可告訴我在哪裡嗎?若是OK 我也要帶我家多多及May May去玩
     

    回覆刪除
  11. 這樣的水位才可以讓狗狗玩水嘛~~我想到之前帶去的狗醫院附設的游泳池,那深度是一個人的高度......狗玩沒有半小時就累了......

    回覆刪除
  12. :((  阿嬤 有沒有聽到我們嚶嚶的呼喚呀
    台中的聚會日期什麼時侯出來咩 
    催生..催生~
     
     
     

    回覆刪除
  13. 碰水後真的看不出來誰是誰啊 :))

    回覆刪除
  14. 這水池給大丹玩不知道夠不夠深~

    回覆刪除
  15. 下輩子再學溫柔2006年8月5日 清晨5:09

    哈哈哈~~~我來啦~~~~~其實昨天有看,但是說真的,沒下水我也分不出來啊~~~
    長得都好像~~~ :@)

    回覆刪除
  16. 這是大哥的聚會嗎 ?
    為什麼大家都是黑色 :-/

    回覆刪除
  17. 霹靂無敵帥哥 寶弟2006年8月5日 下午1:24

    好好玩喔 :D 下次偶也要去拉~乾媽(((((((((((((((( :-

    回覆刪除
  18. ㄚ嬷您好忙喔˙
    布過看到小熊孫們高興ㄉ玩水˙
    再累也值得~
    咪醬:阿嬤~我們這裡也好熱喔˙我也想要去你家游泳˙課以嗎??

    回覆刪除
  19. 天呀 這真的是狗嗎 簡直就是熊的樂園

    回覆刪除
  20. 哈~~ :)) 果然是同一家族的~~
    肉餅下水後也長的一樣ㄟ…
    阿嬤認不出來是應該的啦~~

    回覆刪除
  21. 哇~真是清涼有勁暑氣全消呦~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