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寵物夢想家_託管增肥的達達{一}_

 

因為達媽剛生了女兒   所以沒有辦法全心全意照顧達達

而達達也因此整個狀態都直線下降

原本達爸已經將達達上網送養出去   不過我實在愈想愈不舒服

而達媽也因此哭了好幾回

所以就叫柔寶爸跟達爸確認一下問題癥結

剛好領養走達達的人傳簡訊給達爸  說達達晚上都會嗚咽低鳴

達爸本來就想達媽很捨不得   我又什什唸唸唸  所以就直接要了回來

當然達達就送來寵夢家託管了  而且是無期限託管

瘦到讓我差點噴火的達達和豬肥柔小公主

這麼瘦怎麼pk的過帥帥呢??   一下子就累攤了!!

萬黑當中一隻黃    寵夢家的黑熊們都貪吃又熱情過度    膽小的達達都不敢往前一步 

達達在我家只敢跟我耍脾氣  看到歡歡都不敢動  樂樂隨便旺一聲  這麼大個還會嚇的跳起來  超爆笑

黑熊們都關到安親房   達達才有機會吃到我煮的雞胸肉

愛吃鬼柔柔和帥帥又溜出來   大家注意達達的笑臉  立刻垮下來  超無奈  _真訴口連_

這張真是每個寶貝都超級可愛   我發現熊熊搬到寵夢家之後  沒有以前酷

中間戴眼鏡的就是達媽喔!!    看到達達在我這邊還有狗伴就開心多囉!!

帥帥真是男女通吃  連對達爸都超熱情


14 則留言:

  1. :x 達達加油唷甜甜媽有空就去帶你回來玩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夢想家_達達30公斤了喔!!

      刪除
  2. 『°D o Rⓘ s。』2006年8月15日 下午6:29

    好久沒看到達達ㄌ喔~
    變好瘦ㄟ~~!
    寶媽押你家裡變好熱鬧喔

    改天我還要再去找你一次喔 :P

    回覆刪除
  3. 如果達達被阿嬤養還胖不了~
    那就給我的乾阿公養~~
    我乾阿公是養豬的~~
    一定可以把達達養的白白胖胖的~~
    但變胖後我怕乾阿公會把達達給宰了~~ :))

    回覆刪除
  4. 達達是誰?
    好像有點來歷的樣子 @-)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寵物夢想家_達達30公斤了喔!!

      刪除
  6. 回覆
    1. 寵物夢想家_達達30公斤了喔!!

      刪除
  7. 達達好像太瘦了耶.食慾不好嗎?要再胖點才好看啦.

    回覆刪除
  8. :)) :)) 黃金本來就很俗辣呀 :)) :))

    回覆刪除
  9. 多餵達達雞骨輪!
    我這還有!
    不帕缺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夢想家_達達30公斤了喔!!

      刪除
  10. 黃金獵犬本身就比較隨遇而安,該說是沒個性嗎?很容易被誘拐的類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