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寵物夢想家_因為我縫四針啦!!_

 

不要在跟我抗議msn都不回應

部落格都不回應

論壇和討論區都不回應了

我是因為右手無名指縫了四針

打字和和滑鼠超疼啦!!

搬東西的時候 不慎受傷的  因為傷口很深  所以縫了細線  全裂了

只好在重新縫現在照片中的超粗線   

今天露露媽咪串門子  還酸我開店變成大忙人就看不起她   敲msn都不回  耍大牌 

真是天大的冤枉啦!!   雖然露露媽是耍機車  故意開完玩笑酸我

不過人家一定要忍的巨痛   再晃上來澄清一下啦!!

真的是因為我縫四針!!  才偷懶的啦!!  而且客人很多  我也不會一直在電腦前啦!!

可是人家有紀錄上百張  這幾天來串門子的狗友照片啦!!

我會努力先上傳跟大家分享   文字等我差拆現在補上啦!!

先不要一直給我咚 咚 咚 咚啦!!

可以直接打電話啦!!   02-82826586  或  0925832988



28 則留言:

  1. 鄭適雲(愛狗來亮相家長 )2006年8月9日 下午5:22

    要小心,還好沒感染 :(

    回覆刪除
  2. 好粗的線阿,一定很痛ㄛ :(

    最近又那麼忙一定很不方便
    還是要小心照顧自己勒 :)

    回覆刪除
  3. 寶媽,你是縫中指啦,小心.改天再到你家晃晃~(之前有跟布拔一起去你家,但都門關著.想說應該還沒搬好家吧)

    回覆刪除
  4. 既然受傷了,
    就只能當指揮啦!別再自己搬東搬西的喔! ;)
    這樣傷口癒合慢,大家就更不容易看到妳的文章啦!
    這麼粗的黑線,縫在小女生的纖纖玉手上,還真的是很令人心疼! :-S

    回覆刪除
  5. 『°D o Rⓘ s。』2006年8月9日 晚上7:39

    媽押~~好痛喔!!

    寶媽押~既然受傷ㄌ需要幫忙可以找我ㄟ
    不用客氣喔!!

    我可是很閒ㄉ喔!! ;)

     

    回覆刪除
  6. :-O 天啊...
    怎麼受傷了呢?小心..多休息不要太逞強啊! :-*

     

    回覆刪除
  7. 可憐的阿嬤~~乖哦~~不哭~~ :-*

    肉餅現在很努力在長大~
    要讓阿嬤看到時嚇一跳~
    阿嬤的手要快好~

    不然沒辦法抱肉餅怎麼辦~~
    小肉餅會哭給你看哦~~ :((

    回覆刪除
  8. 下輩子再學溫柔2006年8月10日 凌晨1:56

    哇。。。。。。。。。差點暈倒。。。。。粗線實在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9. 柔寶媽!注意安全喔! ;;)

    回覆刪除
  10. 應該很痛吧~
    柔寶媽親愛的秀秀~

    回覆刪除
  11. 看了就有好痛的感覺.保重哦 :)

    回覆刪除
  12. 大家來找碴~ :))   被發現是縫中指 不是無名指后~
    口憐的孩子 一陣子不能抱那一群黑魯魯的熊熊了~ 
     

    回覆刪除
  13. 那傷口很深才需要縫耶.真是得處處小心呀.

    回覆刪除
  14. 反正不是郭金發--天屎2006年8月10日 中午12:51

    腰壽喔..很嚴重ㄟ..
    那..別理我...
     
     
     
     
    我去旁邊哭 :((

    回覆刪除
  15. 綁粗線會留下疤痕的~
    但幸好在手掌內~
    祝開店成功~

    回覆刪除
  16. 我看了都覺得痛,都腫了耶   @-)

    柔寶媽,以後要多小心喔   ;;)

     

    回覆刪除
  17. 好痛......... :((

    都腫起來了耶!
     

    回覆刪除
  18. 見紅解煞,柔寶媽接下來一定好運旺旺來,忍著點吧! :D

    回覆刪除
  19. 小曄--羅傑‧林2006年8月10日 晚上8:08

    不會吧~~怎麼割那麼大一條??工作要小心&注意安全喔~~ ;)

    回覆刪除
  20. 哇!!!
    要不!我再拿一點〝雞骨輪〞
    給你補補血!
    是給〝你〞的喲!

    回覆刪除
  21. 唉唷威壓~~好恐怖喔!!要小心一點啦!! 這陣子你就先休息一下囉!!

    回覆刪除
  22. 厚...很痛吼*.*拆線後要貼膠原蛋白貼布唷,才不會有疤啦...好痛 :|  

    回覆刪除
  23. 哇~一定很不方便吧.... @-)

    看的頭皮發麻耶~還是要保重呦~

    回覆刪除
  24. :-O 您還好ㄅ....要小心傷口喔...好好照顧自己拉... :P

    回覆刪除
  25. 怎沒有包起來!這樣線很危險耶~~

    回覆刪除
  26. 霹靂無敵帥哥 寶弟2006年8月13日 下午1:22

    乾媽壓!!!!!!!妳低手!!! :-/ 呼呼秀秀 :-* 寶兒子來給你秀秀 親親 :-* 不痛~不痛 :-*

    回覆刪除
  27. :-O 粗線像蟲蟲一樣爬在你的手上咧!小心別碰水呢!!

    回覆刪除
  28. 哇~
    看起來挺觸目心驚滴...
    還是先休養吧!!!
    各位格友不要再
    扣...扣...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