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寵物夢想家_熊熊的五歲生日禮物_


五年前,家中來了我的第一個狗兒子~黑鬆獅犬 熊熊~。

之後還有柔寶、歡歡、樂樂的來臨,中間還有我撿回來的安安、甜甜、Happy、卡妙等連浪貓狗。

她們不僅為我憑添了許多的歡樂,撫慰了我們的心靈,也引導我走向無私和寬容的領域。

世界上喜歡狗與不喜歡狗的人,是那麼的壁壘分明。

惡鄰居,怪叔叔,看到狗就亂叫的女人和媽媽們,莫名奇妙厭惡狗的路人甲/乙/丙/丁。

所以我是要等到世界改變對其他生命的尊重,

還是努力改變自己聽不到,看不到那些病態對貓狗們的智障反應﹖

帶孩子們出門,雖然權貴美麗和少見的黑鬆獅,總能輕易的贏得路人們讚嘆的眼光和誇獎,

但還是有令人無法忍受的是嫌惡的眼光以及粗言惡語,

雖然我付出許多時間與心力教育我們的狗狗如何與人類社會和平而快樂相處,

但總還是有些無知自私的人帶著自己的下一代,示範著不尊重生命的錯誤方式。

我已經不想在和那些不尊重生命,低劣又自以為是的人在多做爭論反駁了,

因為我決心打造一個只有尊重/關懷/安全的小天地給我的寶貝們,

也願意分享這樣的園地給深愛自己寵物寶貝的你們!!

你曾懷抱怎樣的夢想,你曾給給過誰一份夢想的許諾?

你已經勇於踏出實現夢想的步伐了嗎??

~~~~~~~~~~~~~~~~~~~~~~~~~~~~~~~~~~~~~~~~~~~~~~~~~~~~~~~~

一點一滴親手打造出的夢想, 說不出來的甜美,筆墨也難以形容   

寵物夢想家_揚帆出航_  

寵物夢想家_招牌和窗貼_ 

寵物夢想家_居家環境_

但是我想你們都感受到了我的歡欣!! 正如一直以來這裡的標題!

{{家有一窩圓滾滾;黑嚕嚕;肥嘟嘟黑鬆獅的柔寶媽以靜默無限的力量

,種下康健幸福的籽苗,再以理所當然的強勢,捍衛夢想的權貴園地}}

我終於實現了,五年前對三個月大熊熊說的話:

_咪蜜一定給你一大房子,天天陪在你身邊,還要讓很多狗狗陪你玩_

~~~~~~~~~~~~~~~~~~~~~~~~~~~~~~~~~

我想大家也發現我最近發文很快,因為心理一直源源不斷的湧出想要分享的情

~~~~~~~~~~~~~~~~~~~~~~~~~~~~~~~~~~

今天八月二十四日 ,是熊熊的五歲生日

熊熊引領我走躁鬱症的困惑,終止了有熊熊之前接近兩年的躁鬱症治療,  

讓我從一個嬌蠻任性不知足的女生,了解了什麼叫牽掛和愛!!

如果沒有熊熊,就沒有現在陽光積極又強勢的柔寶媽!!

熊熊的存在也是我生命的方向和生存指標!!

所以, 我想在一窩寶貝安靄打呼的夜半時分說:

寶貝帥熊熊:

沒有你就沒有我      沒有你就沒有柔寶和歡歡  樂樂

沒有你就沒有一群帶給更多家庭幸福感的小熊孫

_寵物夢想家_  

是獻給你的五歲禮物

感謝你讓我們成長   豐富我們回憶的山水 

我對你滿懷感恩 

我會用更多實際的行動  

讓你知道你存在的重要和必須

但是我還是要貪心的要求你 

回報給我 

你的開心和健康~~






 

14 則留言:

  1. 妳的店看起來真的好溫馨唷 :x ,難怪生意越來越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要靠你多多宣傳  這個溫馨幸福的寵夢家喔!!

      刪除
  2. 柔寶媽!那個...問一下喔 @@
    第11張照片裡那團黑黑的是.... = =??
    是哪位 = =a
     

    回覆刪除
  3. :D 嗨!柔寶媽
    我是常常上你的部落格看著你那些可愛的熊孫們的路人甲…我叫小愛
    家也有一隻黃金
    每上來看一次,就會有股衝動想到寵夢家做客
    因為從網上看就覺得很溫馨
    希望有機會能夠大鬧一下寵夢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你衝過來啦!!
      這兩天下雨只有幾個家族的朋友過來吃東西  玩牌
      都沒帶狗  所以我可是趁機大睡特睡
      現在精神超飽滿   等你帶寶貝來pk  哈哈!!

      刪除
  4. 恭祝熊熊福壽與天齊~祝福熊熊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PS.要用唱的哦~!! :x

    回覆刪除
  5. 我是chanel媽咪.好久沒上網.先恭喜妳們!
    真的很棒!改天非得去看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anel媽咪
      你終於復出了喔!!
      我有幫chanel準備好幾箱海尼根喔!!
       

      刪除
  6. 真的好漂亮好溫馨哦 :x 有時候看妹妹在亂咬東西的時候想到妳說妳們家的小朋友連奶嘴都吞下去,一直幻想那個畫面都會笑翻了,就忘了扁正在搞破壞的妹妹 :)) :))

    回覆刪除
  7. 熊熊生日快樂,麻麻和拔拔送你的生日禮物
    你一定很喜歡ㄛ,托你的福,我們連帶一起享用了 :x

    回覆刪除
  8. 下輩子再學溫柔2006年8月30日 上午8:04

    那磚牆好讚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