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寵物夢想家_潔癖柔柔

柔柔小公主似乎遺傳到熊熊爸地的嚴重潔癖和慣性拗質

一般來說有慣性拗質的狗狗   是很難適應新家  新主人的

對舊有生活習慣和主人認知依賴度超高

到了新家     因為在裝潢過程  依然有很多狗友前來打屁哈拉

所以為了維護自家一窩熊和其他來作客的寶貝衛生安全

我就會習慣輪流消毒家具用品

這天柔柔自己進了洗手間    我也跟著到柔柔走去  準備要清理她的便尿

沒想到柔柔在洗手間轉來轉去   進進出出   不知道在找什麼

完全不理會我一直在叫她_乖乖柔快便便_乖乖柔快尿尿_

最後居然很生氣的對我狂叫  害我錯愕了一下


所以我就進洗手間  想看看裡面發生什麼事

柔柔怎麼這麼躁鬱不爽    還不願意便便尿尿

然後心理就想是不是不敢在瓷磚滑面上便便尿尿

所以就去把拿到後院消毒的格版拿進來

 

柔柔真是可愛   看到格版居然搖尾巴  還跳起來轉一了圈  把我笑死

果不其然  格版一放   柔柔立刻便便尿尿在上面

真是超級乖公主   不過這下完蛋

每年一都會帶熊  歡   樂出去度假好幾天   

潔癖熊熊是男生還好    難不成明年為了柔柔   我度假還要帶著這兩片格版嗎??

20 則留言:

  1. 呵呵呵呵呵......寵物有時候就是這樣堅持嗎?

    回覆刪除
  2. :P 哈哈..這ㄍ我體會過ㄌ..鬆獅犬就是如此討人喜歡啦 :x

    回覆刪除
  3. 霹靂無敵帥哥 寶弟2006年8月7日 下午4:26

    哈哈~好聰明喔 =D> 柔寶媽~你就帶那兩塊格版吧 :x 真是可愛低柔柔小公主 :-*

    回覆刪除
  4. 有這麼好ㄉ習慣不錯呀~
    至於要不要帶著格板,
    我看還是帶著吧...
    嘿嘿~

    回覆刪除
  5. 我們家的minnie習慣在我家頂樓的南方松木板上大小便, 如果要隨身帶出門, 天呀!要3.5噸小貨卡.

    回覆刪除
  6. 哇~~這習慣好ㄟ!!! 太棒ㄌ!!!
    格板就只好帶著囉~~她們高興就好嘛~~ :x

    回覆刪除
  7. 柔柔好懂事喔
    知道尿在格板上才不會踩到耶
    真討人喜歡 :-*

    回覆刪除
  8. 還好還好
    家裡的狗狗都習慣那薄薄的一張,不然就慘了
    不過我現在很煩惱阿咪在尿布上尿尿的問題,因為ㄊ都會把尿布抓破
    大驚奇,阿咪也會用尿布墊

    回覆刪除
  9. 我要是帶mali出去也是帶著一塊格板,只要一放就知道要小便了,
    不過比較小罷了...  

    回覆刪除
  10. :)) :)) 柔柔果然愛乾淨 :x

    回覆刪除
  11. 反正不是郭金發--天屎2006年8月8日 清晨6:37

    柔大便非常不精準... :))

    回覆刪除
  12. 可憐阿嬤
    那麼大的格皮 裝不進行李袋被啦~ :))

     
     

    回覆刪除
  13. 為了柔柔,我想你還是會帶的

     

    回覆刪除
  14. 下輩子再學溫柔2006年8月10日 凌晨1:46

    哇。。。。。。那麼堅持啊~~~~呵呵,這真是煩惱~~ :-O

    回覆刪除
  15. 我也好想去度假幾天,
    只是這麼多大丹不知道要怎麼帶出門啊~
    也沒有那麼大的民宿吧?

    回覆刪除
  16. 柔柔那麼健美,應該不會有事吧?

    回覆刪除
  17. 我覺得柔柔很不錯~也執著於那二塊格板~~呵呵呵~~但也真的是有很良好的習慣~~讚~~
    可以請教一下柔寶媽  嗎?   要怎麼教鬆獅在廁所大小便!>~~~~< :-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