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寵物夢想家_依蕾的招牌設計_


 

由於繁瑣小事太多   所以只好商請好友依蕾幫我設計LOGO招牌

不過依蕾似乎在上海呆太久了    設計的超有美國風

不過比起台灣的的招牌設計    好友依蕾的程度真的高出許多

這些年在上海的磨練   果然是值得的     想當初在學校   依蕾很多作業還是我幫忙做的ㄟ

現在可以遠遠超越當了好幾年狗奴才的我了

 

這種招牌實在太嬉皮   跟我的作風真是格格不入  

修正了老半天   總是覺得沒有我夢想中的夢幻親切感  

所以最後還是只好自己動手從新設計編排

 

不過還是感謝依蕾在上海那麼激烈的競爭環境下  百忙之中還抽空幫我忙  

細水長流的友誼  似乎更會隨著時間和空間的前進

也更加單純堅定

6 則留言:

  1. 好看可是怪怪的,大概是我太老了,因為看起來太卡通了。我較喜歡中國風的logo,我真得老了!

    回覆刪除
  2. 可以給你建議嗎..想像一隻狗狗(最好是鬆獅)睡覺幻想自己的夢想.

    回覆刪除
  3. 卡通味真的很重 :))

    小寶貝們那摸可愛
    當然要上相囉 :x

    回覆刪除
  4. 左下角那個有黃圈圈的圖不錯看
    如果能把那隻狗狗換成鬆獅應該會更棒
    這是我的一點小小看法 ^ ^"
     

    回覆刪除
  5. 下輩子再學溫柔2006年8月10日 凌晨1:48

    對啊,真的很美國風呢,不提我還會說出不來這是什麼風格~~
    我愛日本風~~ :))

    回覆刪除
  6. 風格卡通了些,
    這樣夢想的感覺會變調,
    夢幻點好,日式質感風也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