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6日 星期三

寵物夢想家_餐餐狂喀的達達_

 

哈哈    才吃了幾天大餐  達達的肥肚肚就跑出來囉!!

今天帶出去公園玩時候  前幾天已經看過達達的鄰居 

居然說打招呼說_怎麼那麼多黃金來住阿??_

我遲疑了一下   知道她搞錯了   就回答她說_達達啦!!    同一隻啦!!_

她就說怎麼不像   這隻比較胖 

害我超暗爽   又不能表現的太得意   真是差點內傷

本來想幫達達毛理光光   因為毛質跟以前比起來  真是讓我頭疼

不過用甲殼素洗澡  又護毛之後   就柔順又閃閃發亮了

所以我還先忍下來好了  再觀察幾天    因為天天梳毛  就跟熊熊他們一樣很少掉毛了! 

不過達達每次出門都超high  因為我手痛  有點拉不住

臭達達出門又給我亂衝  刮傷毛  真是氣死我




我洗的累了半死  挑毛梳的手快斷了

臭達居然很爽的猛睡    也真是太適應我家了吧


15 則留言:

  1. :D 達哥,享受可以但別欺負阿嬤喔 :>

    回覆刪除
  2. 達達在阿嬤的好手藝下,想不肥也難ㄚ :x

    回覆刪除
  3. 達達,要努力吃啊!!
    還可以再胖沒關係 :D

     

    回覆刪除
  4. 黃金獵犬是很好動的,是貪玩的小孩,活力充沛的咧.

    回覆刪除
  5. :-O 那摸大一碗的餐點 =P~

    難怪會胖 :)) ~達達這下子可舒服了 :P ~~~

    回覆刪除
  6. :D 達達作夢也會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夢想家_達達30公斤了喔!!

      刪除
  7. :)) 看牠好幸福的樣子優...

    回覆刪除
  8. 這牠的玩樂區怎看起來像隧道.....咯咯
    是照片角度關係嗎?
    不過看起來還是有些瘦,體格應該是會再壯些吧?....咯咯

    回覆刪除
  9. 有在用心照顧.果然就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夢想家_達達30公斤了喔!!

      刪除
  10. 牠看起來好幸福喔~~ㄒㄒ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夢想家_達達30公斤了喔!!

      刪除
  11. 黃金妞妞的把拔2006年8月20日 上午11:44

    把拖育的價格po上,看妳這樣顧,很多人會把它想成天價 :-?

    當然常上妳的部落格的要特價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寵物夢想家_達達30公斤了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