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寵物夢想家_根本是獒犬_

 

小時後的肉餅(鐵牛)和柔柔

媽阿!!  巨大肉餅旁是小好幾號的大姊柔柔

超巨大肉餅目前是小熊孫的第一名  所以肉餅乾爸超級得意

帥熊+肉餅爸+柔柔小公主

肉餅乾爸在幫肉餅練肌肉

肉餅現在生活在一個有很多爸媽和超多兄弟姊妹的家喔!

還可以跟著拔拔去上班   時時刻刻都被呵護注目著呢!!

抱著帥帥的辣妹可是肉餅的美女乾媽喔!!    每次洗澡都是辣乾媽親自伺候的喔!!

因為乾爸在世貿二館參加模型比賽   所以阿嬤我在三館逛完寵物展就先接肉餅回家 

阿嬤的寵物夢想家很大   跟肉餅出生的小華廈十樓差了五倍  

所以肉餅突然有點陌生   也有點害怕   不過可能是因為太巨大了  還是感覺很神氣

不過一下子就跟大姊柔柔pk起來了  但是想也知道從來沒贏過pk的柔柔下場有多慘

沒三分鐘就被三弟肉餅扁到昏一邊啦!!

肉餅的美女乾媽   一點都不怕帥熊呢!! 

不過帥熊可能因為被嬌小的美女勒住  覺得沒面子  臉真是臭到爆點~~

肉餅爸更誇張  第一次見到帥熊  居然就猛親

不過這也是為什麼我居然把原本兇猛的鐵牛讓到台中當肉餅的原因

這一家人對兇猛的定義跟常人不太一樣

而且豐沛的愛讓肉餅從小霸王變成小乖乖   當然也會適當的打罵

不過肉餅拔寵溺至極   所以嚴格的教育寄落到乾爸媽身上了

真的互補的一家人   感覺超可愛的啦!!

超像美國影集那種三人行  六人行的台灣版生活方式喔!!



小熊孫歡小三五個半月的鐵牛獒  居然已經21公斤了

我昨天看到差點嚇到昏倒

他這個24號滿五歲帥熊老爸才33公斤ㄟ

這種體重加上耳朵沒立

看起來根本就像一隻獒犬

22 則留言:

  1. 霹靂無敵帥哥 寶弟2006年8月13日 下午1:07

    哈哈~太猛低肉餅拉 :> 小柔柔~偶去幫你報仇~嘿嘿 :> 看誰大隻~敢欺負妳 :-* 親親秀秀 :-*

    回覆刪除
  2. 肉餅真的是好壯ㄛ,而他的臉真的有獒犬的樣子
    五個半月21公斤,真是驚人ㄚ

    回覆刪除
  3. 挖~~~真的好大一隻押 :-O

    回覆刪除
  4. 哈~阿嬤真是客氣~~
    都沒說我欺負公主讓太后生氣的事~~
    如果阿嬤不在現場,我們大概早就被三隻大熊給…
    阿嬤家好好玩,小朋友們也都好通人性哦~~

    回覆刪除
  5. 從小到大都是獒犬..沒錯啦柔寶媽,肉餅是獒犬啦~只是當初不小心跑到你們家~
    阿呆先生才二十二公斤,跟你們家的任何一隻比起來,都可以叫作 哈比呆了!

    回覆刪除
  6. panda dog 胖達狗事務所2006年8月14日 上午11:16

    大家真是蓬的口愛!!
    哈利

    回覆刪除
  7. 真的好大哦!但是好可愛哦 ! :x

    回覆刪除
  8. 小曄--羅傑‧林2006年8月14日 下午6:48

    這一群熊熊們,大概只有柔寶媽和主人們分得出來吧~~~看你們這樣,真是溫馨呢~~~ :x

    回覆刪除
  9. 肉餅真ㄉ超像獒犬滴...
    我爹地如果真ㄉ看到,
    鐵定會愛死了~

    回覆刪除
  10. 因星期六我家小朋友參加夏令營.我家老爺補眠(因前晚桌上游泳) .在家無聊透了就到寶媽家串門子.親眼目睹肉餅真的 像極 獒犬.尤其是那投超酷的髮型.
    寶媽新家的環境超優的.等假日帶我家泰妹.妹妹.去玩.到時寶媽丫你家寶貝們 可別把我家妹妹母女嚇著喲.

    回覆刪除
  11. 肉餅ㄉ鼻子肉肉真ㄉ好像肉餅喔!! 哈哈哈~~
    一定是吃得好~~睡得飽~~玩得開心~~滿滿ㄉ愛~~才會那麼大隻拉!! :))

    回覆刪除
  12. 挖....好大一隻歐!!!!
    一定很皮歐 :))

    回覆刪除
  13. 肉餅真的好壯啊!酷喔!小時後就比人家大現在更是不得了啊!

    回覆刪除
  14. 好可愛喔!
    真的好想也抱抱    >.

    回覆刪除
  15. 太厲害了 @-) ~真是一頭大熊 :x ~~~
     

    回覆刪除
  16. 哇 轉眼長這麼大了 =D>

     

    回覆刪除
  17. 好口噯唷~~~~~~~~~~~~~~~~~~~~~~~~~~~~~~~~~~~
    羽我又要興奮ㄌ~~
     

    回覆刪除
  18. 已經這麼大嚕>< 好可愛喲

    回覆刪除
  19. 榮幸認識你喔!!! 你家寶貝好可愛喔!!!!來你這邊灌水一下 這是我的布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ohobaby0513 有空去看看 幫我打打氣喔!!!灌灌水..... 現在寵物美容有超優惠特價喔!!!! 讓你家寶貝洗個香噴噴的澡讓它更漂亮更有元氣喔!!!! 幫我推薦一下喔!!!謝謝您!!!感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