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寵物夢想家_餐架終於來囉!_






所以也就手癢做了南瓜飯

到一罐雞精熬燉了高麗菜和碎肉

開了寵物展a回來的一包皇家飼料

全攪和在一起

這個餐架看起來真是兼具古典和時尚


嘿嘿  好吃  好吃  吃光光


22 則留言:

  1. 回覆
    1. 你家那一窩更幸福   出門就是左岸大草原   還可以游泳   超羨慕!!

      刪除
  2. 最後一張為何留根湯匙? 難倒小黑熊們已教會西餐禮儀?
    啊~餐具高雅啦!餐點精緻! 吃像也要有氣質.
     我趕快來教Minnie用筷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 Minnie拔忘記我是奴才阿嬤嗎?
      湯匙放旁邊是因為熊熊他們吃東西
      為了避免他們挑自己喜歡的吃
      我都要在一邊伺候  
      三不五時用湯匙攪和攪和  

      刪除
  3. 請問餐架上哪裡買的?是組合式的嗎?多少錢一個?我也很想要買ㄟ?我想先請問一下,為何用餐價吃飯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how0409&u=%3achow0409
      改善大狗的進食姿態,減少關節壓力,防止脊椎受到傷害。

      刪除
  4. 哇!
    南瓜飯耶!
    幫我留一碗,
    下班後過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嘛好阿!! 昨天就吃過光拉!!
      有空幫我送羊肉吧!!
      貝果成績如何呢?

      刪除
  5. 吃的超好的…我也會想吃…

    回覆刪除
  6. 柔寶媽,我有個疑問..餐架一次可以放兩個碗,但是小朋友們會兩個大頭擠在一起吃嗎?還是輪流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昏倒  是一邊水一邊飼料啦~~

      刪除
  7. 啊哈哈哈 :)) 歹勢歹勢!我鄉下來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  還怪到城鄉差距去喔!!
      不過怪我放兩碗飼料誤導你啦!!
      因為我家是要臉盆喝水啦!!
      所以兩個碗都放飼料~~
      讓你誤會  拍謝啦~~
       

      刪除
  8. 霹靂無敵帥哥 寶弟2006年8月30日 中午12:02

    =P~ 好吃溜 =P~  乾媽~~~~~~偶也要吃 =P~ ....

    回覆刪除
  9. 那一碗大概可以讓我們家達文西吃兩天 :P

     

    回覆刪除
  10. 這餐架米國很多耶 需要我幫你比較價格嘛? 還有可以調高度的喔!

    回覆刪除
  11. 惠影.惠聲^^~*2006年8月30日 下午5:35

    唷唷~~吃真好!!色香味俱全~
    我家瘦巴巴皮皮會抗議..想跳去你家寄養了唷~

    回覆刪除
  12. 這樣就比較不容易吃的到處都是,四個方向都可以吃....咯咯
    訂個位置給她們吃飯滿不錯的,這是訂做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how0409&u=%3achow0409
      改善大狗的進食姿態,減少關節壓力,防止脊椎受到傷害。

      刪除
  13. 感覺蠻實用得也蠻好看得ㄟ

    回覆刪除
  14. 南瓜飯不加狗食的話看起來是很好吃的人食耶.
    餐架是很體貼的設計喔.讓幸福的熊熊們好像到餐廳用餐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