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寵物夢想家_圓滾滾的親朋好友_

 

星期天中午就下台中參加自己鬆獅王朝的聚會

有點小塞車   回台北已經八點多

不過還是聯絡等著我回來的朋友   可以過來了

所以就來了一屋子   圓滾滾的親朋好友喔!!

我的超人氣乾兒子寶弟一家   

每週盡責來探視達爸媽  

 把我寶貝小熊孫寶寶當王子嗣後的甜甜一家

 

寵夢家最特別的就是愈夜愈high   愈歡樂溫馨

最近幾個細心的朋友又發現了我的一個小夢想也實現了

不知道你也發現了嗎??

 

就是所有來寵夢家的朋友都好像再自己家裡一樣

穿著輕便的居家服   帶著忘記白日煩憂的輕鬆心情  踏進我家

隨性的姿態  息地或坐或躺   大喇喇的沒有去人家家裡作客的距離感

說起話來都跟我一樣霹哩啪啦  大嗓門

 

嗯  這就是我的寵物夢想家   志同道合的哈拉打屁

尤其是那種常常感覺流光停止運作   忘卻時間的幸福感  

總是讓我在大家離去後   一個人邊打掃   邊智障的回想發笑

 

這星期因為真的終於有累的感覺  不過是很甜蜜的累

滿滿相機600多張照片  也只整理了一些

所以今天發了很多文章   希望大家不要看的頭昏





















27 則留言:

  1. 真是美好的夢想ㄚ! 也恭喜你的夢想實現囉! 這真是難得又興奮的事,希望你在往後的日子裡,繼續的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人很貪心  完成一個小夢想  就有開始有大夢想
      因為我已經開始想要一個莊園了
      不過這種貪心的夢想或許也是一種生活動力吧

      刪除
  2. 好熱鬧啊!!!而且每一隻狗狗看起來都很幸福快樂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達文西兒時要來湊熱鬧阿!!
      達文西跟帥熊可是大小黑豬ㄟ

      刪除
  3. 我想是養狗人們夢想目前最高境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人很貪心  完成一個小夢想  就有開始有大夢想
      因為我已經開始想要一個莊園了
      不過這種貪心的夢想或許也是一種生活動力吧

      刪除
  4. 『°D o Rⓘ s。』2006年8月28日 晚上8:11

    也太熱鬧ㄌㄅ~ :-O
    又像是一ㄍ台北小型ㄉ鬆獅狗聚會
    寶弟偷窺裡面ㄉ樣子好可愛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短腿肥寶弟是再偷窺達達啦!!
      ㄟ  你找一天來寵物夜店拼酒吧!!

      刪除
  5. 柔寶媽...妳們的安親在台北哪裡啊?有在賣飼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縣蘆洲市永康街2巷31號
      沒賣什麼ㄟ 只有美多精 

      刪除
  6. 『秋田犬專門 北淡陸』2006年8月28日 晚上9:38

    看了令人真的有好心情喔
    好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心情好  我就開心了阿  妹子!!
      看到你家那兩隻新世代的誕生
      讓我心情更好
       

      刪除
  7. 冬天窩在那裡一定很暖和  好多暖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家麵包是小懷爐ㄟ  小小的可以包進衣服裡
       

      刪除
  8. 人跟狗都很自得其樂~
    大家都會自己找到方坐~!
    狗狗會自己找水喝~找東西吃~找人玩~~!
    一家子和樂融融~~!!讚啦~~!!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知道我懶  所以都自動自發啦!!

      刪除
  9. 這星期還有嘛?
    我再帶貝果跟阿布基去添亂 ....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每星期有沒有
      是每天都有
       

      刪除
  10. 努比是媽咪.偶是殺手2006年8月29日 上午10:13

    好熱鬧喔!!多胖嘟嘟ㄉ.... :)

    回覆刪除
  11. >:)  阿嬤~ 
    客廳要再加大了
    不然我們一家如果上去 夜店都要開到門口去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幼  放心啦!!
      馬路我有包下來啦!!
      放心啦!!
      你家angle可愛到爆點
      快帶來給跟阿猛相親!!

      刪除
  12. 強ㄟ~~~要強壯啦2006年8月29日 晚上7:43

    :-& 去去去~~~沒跟到~~~
    人家想跟大鬆獅玩啦~~~
    貝果拔~~~我們這星期去添亂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練就一身控制亂象的本領
      來吧!!

      刪除
  13. 霹靂無敵帥哥 寶弟2006年8月30日 上午11:56

    :D 去乾媽家玩好開心 :x 可以看大小老婆 :"> :> 還可以挑戰熊哥 :-? (自己不知 死活低傢伙 敢去挑戰熊哥 :@) )有得吃有得玩~ =P~ 真希望天天都在乾媽家溜 :> :-* ..
    阿公還拍了粉多相片 可是好像怕乾媽要用 所以不敢先公佈 乾媽跟偶很美唷 ;;) 當然還有親愛低小柔柔~小甜甜~
    乾媽壓~~~~阿公問你:是不是等你挑好相片以後~其他在曝光阿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啦!! 有可愛漂亮的都可以po阿!!  很多人等著看呢!!
      寶弟和vi寶兩個豬姊弟就佔去客廳三分之一的位置了
      加上我們這些拔拔麻麻 阿公阿媽 也都一個比一個圓
      真希望寵夢家變大一百倍 這樣寶弟和甜甜的生小孩的豬小鬆 才擠的下寵夢家
        

      刪除
  14. 阿嬤~
    你移情別戀哦~ 
    上次說要跟妹妹相親  這次要跟angel相親
    A 害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