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寵物夢想家_安親房的貝殼幕簾_

 

雲天牆的兩邊是安親房和狗友哈啦交誼的大廳

所以穿透雙邊視覺的玻璃點綴品就是我很注重的地方

從開始我就只有貝殼垂墬品的唯一念頭

不過柔寶爸嫌買貝殼飾品很麻煩  浪費時間   要我選窗簾或百葉窗

我都已經為了雲天牆的壁紙  翻遍所有網路商店   怎麼可能跟柔寶爸妥協呢!

所以我就一拖再拖  每回柔寶爸問找到適當的窗簾或百葉窗沒

我都說沒    其實我根本不想找   一心一意在找貝殼吊飾

 

而柔寶爸因為南部有事要處理  所以離開台北三天

今天居然給我掛上了三串超優的貝殼

沒想到柔寶爸再嘉義處理完私事   還飆車去屏東賣貝殼ㄟ

真是讓我驚喜又錯愕

一向走台客大哥大路線的柔寶爸   這次組合的貝殼真是太合我意了

亂中有序還帶雙愛心主題



現在只差將幾張可愛狗狗的海報和壓克力裝上安親房的木板   就完全搞定囉!!

因為地方大了一點    每天又都有狗友一攤一攤又續攤的打屁   拿東西拖地  手都不能休息  

所以前天傷口有點化膿   先拆了一針   抽出膿血  

我的手明天就拆線了   希望可以愈合的很好  

 

12 則留言:

  1. 『°D o Rⓘ s。』2006年8月15日 下午6:32

    寶爸真是有心ㄟ!
    寵物夢想家變好美喔~

    回覆刪除
  2. 很漂亮喔!真想看看現場的實景啊!
     

    回覆刪除
  3. 很漂亮ㄛ,希望妳的傷口趕快好勒
    看到那麼多狗友都已去參觀過
    好想去ㄛ,不過要等我家minnie發情期過
    可能要再一陣子了,目前只好從網路上看了 :x

    回覆刪除
  4. 越來越順利囉  希望你生意興隆  保重不要受傷啦

    回覆刪除
  5. 阿嬤~~你笑的太得意了啦~~!! :P

    回覆刪除
  6. 啊呦,啊呦(請自行配上周董的聲音)
    感覺有點得意喔 B-)

    回覆刪除
  7. 好溫馨喔~~~~
    有時間一定要來去串門子  :)

    回覆刪除
  8. ㄏㄡˋ~~柔寶爸真貼心ㄋㄟ~~~好浪漫喔!!
    這比收到一大束花更實用咧~~感情真好~~ :x

    回覆刪除
  9. 可以用 "鐵漢柔情" 來形容柔寶爸嗎 :P

     

    回覆刪除
  10. 可愛的柔寶爸,必須將他列入保護級新好男人,很稀有囉.

    回覆刪除
  11. :)) 柔寶爸選的這個貝殼真的跟他的外型無法聯想得起來咧~

    回覆刪除
  12. 下輩子再學溫柔2006年8月20日 上午8:17

    是買貝殼吧~~,我還想說奇怪,怎麼去賣貝殼,哈哈~~,好SWEET哦~~~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