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0日 星期日

寵物夢想家_送養珍貴_西里漢鐵利亞梗犬_

 

_送養珍貴_西里漢鐵利亞梗犬_

公   一歲多   無任何疾病   純粹因環境變遷問題想找新家

若沒有適當好主人    原主人還是會繼續飼養的

意者請留下連絡方式    原主人會一一過濾和你們說明此犬種的飼養注意事項











西里漢梗(Sealyham Terrier) >>梗犬
 
原產地
英國
體重
8-9 公斤
身高
25-30公分
毛皮
白色或黃白色的單一色系
毛色
略為粗糙的長毛,呈波浪狀十分亮麗,披毛密實豐厚,分內外兩層
起源於1850年代,以發源地威爾斯的西里漢村命名,為獵獾和水獺而培育出的品種。

牠是這個地區的育犬家愛德華斯氏,在1850-1891年間所開發出來的新犬種,
據傳愛德華斯氏為狩獵家,為了蘊育出獵欲旺盛、忍耐力強、體型小而結實、掘地迅速的犬種,
在經過了長時間的混種交配後才蘊育成功。在牠的血源裡包含了許多犬種的血統,
如丹第丁蒙、西高地白梗、剛毛狐狸以及法蘭德斯巴吉度,和柯基犬等等。

1903年,首次在威爾斯的犬展中亮相。
1908年,在原產地成立了第一個西里漢協會, 對此犬種的貢獻良多。
1910年,已經樹立了此犬種的標準。
1911年,英國育犬協會正式認可西里漢犬。

體型小,身高的標準值以不超過三十公分為要,具長而有力的頭部及上下顎,
四肢粗短,後肢力量十分發達有力,個性兼具爽朗與勇氣、身體強健、活躍、外向、勇敢而積極。
不只是優良的工作犬,亦可作為優秀的家庭看門犬。

屬垂耳的短腳鐵利亞,尾需剪短三分之二,相當易於訓練,適當的照顧、飲食與訓練,
可使西里漢犬活的相當長壽。照顧時需注意,牠的披毛不會自動脫落,
所以需要定期照顧和梳理,否則會揪成一團。

42 則留言:

  1. 鄭適雲(愛狗來亮相家長 )2006年8月20日 上午11:34

    短腳版的~知之喔... ;)

    回覆刪除
  2. 霹靂無敵帥哥 寶弟2006年8月20日 中午12:04

    長的如此可愛 :( 居然又被棄養 X( 她多大ㄌ阿??男生還是女生ㄋ??我幫你問問有沒有人要認養吧 :-< 可憐~

    回覆刪除
  3. 這狗狗 坐在地上的時候看起來很小一隻,結果抱起來 好大一ㄓㄛ! 希望他快點找到好家庭!

    回覆刪除
  4. 大頭狗 ..... =D>

    回覆刪除
  5. 頭比我大,有點像假的布偶,還那麼好用,我全部讀完吔,又多了知識了 :D 汪!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喔~那嚜可愛~竟然被棄養喔.....真是太可惡了 X(

    祈禱牠可以快點遇到好主人......

    回覆刪除
  7. 很有特色的狗耶。
    原來自己不認識的犬種還很多呢。
    :P

    回覆刪除
  8. 棄養牠的人, 想必原本也花不少錢買牠, 為何忍心丟棄牠呢?
    許多國人對生命的尊重教育真的很遭糕ㄟ!  
    祝福這隻漂亮的梗犬能有幸福的歸宿!

    回覆刪除
  9. 我想認養他~!相信他在我家會很快樂~!

    回覆刪除
  10. 是隻健康而且快樂的寶貝
    看他一隻笑笑的,看了心情也變的超好^^

    希望可以找到愛他的主人!!!

    by好久沒來的球麻

    回覆刪除
  11. 下輩子再學溫柔2006年8月20日 晚上10:48

    頭好圓哦,呵呵,還以為是像馬爾濟斯的體型,沒想到是中型犬捏~~~
    好可愛的麥克風頭型哦~~~能跟原主人當然是最好的囉,應該不算棄養吧..... :-O

    回覆刪除
  12. 真的很可愛 , 只是我現在住大樓 ,
    不太方便認養 . 我會把這個資訊轉發出去的 .
    :)
     

    回覆刪除
  13. 我幫妳問問看吧!

    回覆刪除
  14. 我的家庭已有三隻黃金和兩隻拉拉~
    但我願意再多收養一隻這麼可愛的狗~
    如果飼主願意將他交給我收養可聯絡0987442244
    以下是我的部落格~歡迎飼主上去看看我的家庭成員
    http://tw.myblog.yahoo.com/jw!TqJKq32XHhOMh7Z2zAmuRW1Mvaa9

    回覆刪除
  15. 牠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6. 這麼可愛ㄉ狗,為何不養牠呢? :-/

    不會捨不得嗎? :((

    回覆刪除
  17. 請問有找到好人家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JESS已經回覆給你  就表示她的部落格可以留言囉!!

      直接留言給她  可以傳到她信箱
      溝通上比較不會有誤傳

      刪除
  18. 他不是被棄養的!
    柔寶媽~我盡力在找好主人了!
    真希望自己有能力~
     

    回覆刪除
  19. 寶貝三胖狗的胖麻2006年8月21日 清晨7:31

    他看來健康又可愛~
    應該蠻多人搶著要疼疼他的 :))

    回覆刪除
  20. 這隻也很可愛說. :)

    回覆刪除
  21. 牠好可愛喔~~^^~ :x

    回覆刪除
  22. 牠好乖喔!!可愛ㄉ狗狗..
    我已經有胖胖ㄌ,不然我也很想養說

    回覆刪除
  23. 好口愛滴狗狗~~可惜我家有一隻黃金寶貝~~
    加油~~祝福牠找到一個好的家庭喔~~

    回覆刪除
  24. 如果主人真不方便我願先收養牠.再幫牠找個好人家.

    回覆刪除
  25. 加油~祝你可以找到好人家

    回覆刪除
  26. 希望好人家趕快來...

    回覆刪除
  27. 還是希望原來的主人可以繼續養他~
    自己的爸爸和媽媽還是最好的~~
    請他的主人再三思~~不要放棄自己的小孩~~

    回覆刪除
  28. 天ㄚ~ 好可愛低小朋友!! :D

    來幫她問問有沒有好人家~

    回覆刪除
  29. 好可愛的狗狗喲 @};-

    回覆刪除
  30. 主人願不願意都應該跟有意願的人聯絡吧~!不懂喔~??啥情形啊??

    回覆刪除
  31. 西里漢的主人你好:
                                    我的認養區都不會是我自己家的狗,都是別人撿到或是我自己撿到的狗(我當中途之家幫他們找新的好主人),你怎麼會跟我說怕我認養你的狗然後你的狗會跑到我的認養區???還有你說你要送的不是這隻是另一隻在治療黴菌感染的狗???那是怎樣~!你應該po那隻要送的狗狗相片出來不是po這隻健康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照片是西里漢主人Jess帶來我家拍的  
      另一隻有黴菌的是怕帶來我家有傳染的危險
      所以沒一起帶來拍  
      而且JESS說想等黴菌治療好才送養 
      要晚一點再公佈照片
      本來JESS只是想讓自己的寶貝可以獲得更完整妥善的照顧
      不過有人說他棄養   讓她很難過
      也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送了!
      還有JESS已經回覆給你  就表示她的部落格可以留言囉!!
      直接留言給她  可以傳到她信箱
      溝通上比較不會有誤傳 :x   
       

      刪除
  32. 我是西里漢的主人,
    因為我搬新家,所以把七隻狗也一起帶過來,但沒想到住不到2個月鄰居已經在抗議了,
    以前是住一樓又是自己的房子,所以比較不在意
    搬到新家狗狗相當不適應,對環境也很敏感
    且他們的活動量大喜歡跑來跑去,我總不能叫他們不要動
    所以考慮了一個多月只好決定要送走,要送的那隻在一個月前先放在我婆婆那邊寄養,老實說老人家的養法我無法苟同,只好快快帶它下山,沒想到看起來還好事實上有點慘,身上有許多被壁蝨咬的傷口及長了霉菌,目前治療中,蟲蟲確定是沒有了,但霉菌還要治療一段時間,所以我才請柔寶媽先代為刊登慢慢尋求主人,我並沒有要棄養,希望大家不要誤會,狗狗交給新主人的時候我希望是健康的,也希望新主人能好好愛它。

    回覆刪除
  33. 卡通上有這隻狗,很可愛呢
    希望會有新主人來領養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部卡通阿
      我看他好像史奴比喔!!
      比米格魯還像一萬倍

      刪除
  34. 我今天有在寶媽家看到狗主人了 看得出來要送走狗狗他也是一百個捨不得 說的貼切一點,『看過星星知我心嗎?』 一個要將心肝寶貝一個一個送走的媽媽並不會毫不考慮領養對象就胡亂送一通

    『霉菌還要治療一段時間,所以我才請柔寶媽先代為刊登慢慢尋求主人』
    有很清楚了吧?
    如果不清楚的話,個人建議是以電話聯絡比較清楚啦

    回覆刪除
  35. 是的..我很捨不得..但又不得不這麼做..最近他們好像知道我要送走其中幾隻..心情變的很不好...飯也吃不多..讓我也不知所措..

    回覆刪除
  36. 應該是網頁問題剛剛我的文章都看不到誤會~!柔寶媽我剛剛po的你刪掉吧~!那個旺旺爸你說的很清楚但是飼主為何一開始不想說他要送的不是這隻是另一隻有生病的?而且黴菌感染不是高度傳染病a就算不能帶去拍柔寶媽那拍他不能自己家拍啊 ~!我是覺得別送啦我幫他八里找個房子(超便宜租金)自己養吧 ~!這樣就不用星星知我心啦~!

    回覆刪除
  37. 柔寶媽 非常謝謝你的幫忙,我已經把我的部落格大致上弄好了。 所以有意願收養且符合我希望條件的主人..請到我的部落格與我連絡,謝謝 我的條件很簡單 一要有耐心..因為它會亂尿尿 二要有時間  能剛開始先長時間陪伴它(膽子小,看不到人會怕就會叫) 三要有經濟能力..它只吃飼料..但蚤不到/心絲蟲藥/預防針都不可少 四家裡沒有國中以下的小孩或是只有一隻狗(母狗) 五它的活動量大,家裡能有足夠的地方讓它活動 六如果決定收養  就不可因為其他因素轉送 七它是一隻健康的狗   所以希望你也能好好照顧它 八能住台北縣市是最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