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寵物夢想家_鬆獅王朝台中聚會_

 

各位親愛的格友  尤其是台中的朋友

 
每個月都有大型聚會的_鬆獅王朝_家族
 
原訂20號要舉行的聚會   被氣象局騙說有雷陣雨
 
因故取消  且順延一週   所以改成這週27號舉辦
 
當然也熱誠非鬆獅的狗友  一同聚會交流
 
相關資料如下
 
時間:8/27星期日       時間:下午兩點

地點:台灣省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 http://www.tpfarf.org.tw/
 
未完全施打完預防針的幼犬和發情女生 請勿參加

11 則留言:

  1. 氣象局沒騙人啦~!!山區真的有下雷陣雨~而且很大哦~~!!
    好期待聚會的說~我都跟家裡的小朋友講好了~~
    這個禮拜一定要加倍的玩才可以~~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中真的下雨喔!!
      星期日台北晴空萬里說
      我還以違背氣象局唬了
      肉餅有有更壯一點嗎??

      刪除
  2. 祝福聚會大順利
     
    Ps:順到給柔寶麻家的網誌牽回家嘍
    這樣我才能常常給你光臨啦^^
    嘻!
     
    by球麻

    回覆刪除
  3. 我27號也在台中耶
    不過是在逢甲
    沒帶狗 純參觀
    不知道柔寶媽有沒有離逢甲很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犬展ㄟ
      你去看賽嗎?
      那我應該去體育館聚會阿!!
      帶一群獅子嚇死他們
       

      刪除
  4. 收到~ 了解
    在哪裡集合呀~??
    就占領大門口嗎- >:)

     
     

    回覆刪除
  5. 力爭上游的嬌嬌女2006年8月24日 凌晨3:26

    柔寳媽~我不在台中~我養ㄉ是小型西施~所以我不符合聚會ㄉ規定啦!好羨慕你們喔 :@)

    回覆刪除
  6. 我家minnie目前仍是發情中 :-S ,而且我週日才從上海回來
    此次台中行還是無緣ㄚ :( ,祝大家玩的愉快囉 :x

    回覆刪除
  7. ok拉!!我們目前是四狗三人~~
    也有可能是四人~
    就要看拔拔約不約的到女生囉~!! :D

    超期待ㄉ~!!睡不著了拉~~
    我要帶乖乖喔~~!! :)

    回覆刪除